四月烽烟再起 重磅福利惠老友

四月版本专题

一、老友感恩月活动 天天有福利

3月28日 - 4月30日每天18:00-24:00

所有满20级玩家只要在线,每日可签到,领取“每日签到”丰厚回馈福利一份,每日必拿:2个换镖令+1个运镖令碎片+1个王者龙心+一个神秘大礼(随机必获得以下之一:两趟蓝车经验、1.5倍经验丹、淬炼宝石、1锭绑银、玄武血剂等)。
此外,签到累积满5 、10、15、20天有额外超给力福利;

累积在线5天 累积在线10天 累积在线15天 累积在线20天

愚人节7天时装礼包
1个

四等材料
4个

3天时效时装
1个

国运紫车经验牌
1个

绑银
50两

7天上班族
1个

国运蓝车经验牌
1个

中等淬炼宝石
2个

三等材料
8个

普通淬炼宝石
20个

四等材料
8个

上班族15天
1个

龙者王心
1个

龙者王心
1个

龙者王心
1个

神秘超大福利
1个

3月28日 - 4月30日老玩家复活月,回归福利大升级

离开4天以上的老玩家回归御龙,只要再次登录角色,史上最豪华的回归福利自动赠送至包裹:海量经验补助+大量宝石和装备补助,助您快速升级和变强。

查看详情 >

二、FASHION愚人节

愚人男女混搭时装

登录游戏参与每日签到活动,活动期间只要累积签到满5天,即可免费获得一个愚人男女混搭时装包,男扮女装、女假男形,愚乐翻天,时装属性也不错哦;

真、假、傻BOSS乐翻天

活动期间在王城、边境、洛阳、洛阳城郊地图上,地图出现众多真假难辨的BOSS,他们可能是真亦假、假亦真和傻傻分不清楚,BOSS刷新时间为每天的14:30、18:30、21:30、23:00,运气好的可以遇上真BOSS,击杀它可获得大量宝石、极品精良绿装、紫装以及材料等等。

三、清明祭拜国魂

活动期间王城将举行举国祭拜活动,在王城将竖立起一座雄伟的“英雄纪念碑”(帮派大长老附近,王城524,696)供玩家祭拜;

1玩家每天可以在此祭拜国魂一次,获得一定经验奖励;

2同时每人每日可以在此接一个跨国任务“引英雄回家”,去敌国阳平关牵引2个战死他乡的英雄英灵,回来供奉进纪念碑,完成任务可额外获得奖励(相当一趟国运蓝车经验哦)。

活动时间:3月28—4月上旬

四、四月新时装

最新酷炫时装、马装上架,降魔袈裟服、斩妖逍遥衣、赐战白马。如果成套配战马,会更酷哦~
可在随身高杂商店及时获得。

四、四月新时装

4月中旬,带上您的家族好友,一起来养猪吧~
这个四月为了获得更多的经验等奖励,你的家族可以领养小猪并喂养它,但在成长过程中会受到敌人的攻击而使得收益受损,所以保护好你的小猪是你本月最重要的任务哦!

STEP 01领养猪崽

每天12:00-24:00,家族长在家族地图里“家族猪驿官”处接家族活动,获得一头小白猪崽; 小猪崽可以在本国王城、边境、阳平关三个地图随地放养(注意隐蔽点哦,免得被人抢了),家族其它成员可以在M地图上查看本家族猪的位置。

STEP 02精心喂养

小猪自然成长每秒钟长1点成长值,第一阶段成熟需10800点成长值(3小时),第二阶段成熟需18000点成长值(5小时);玩家可使用大白菜(养马获得,每个10点成长值)、饲料(随身商店绑银购买,每个300点成长值)来喂养加速它的成长;每人每10分可喂养一次,每次最多喂养10个道具,喂养时可获得经验。

STEP 03第一次成熟

当小猪第一阶段成熟了之后,家族成员可领取第一次经验;
小猪成熟时,随机可能会提升猪的品质,比如白猪可能会刷为小黑猪,小黑猪可能变为小花猪,小花猪可能变为大金猪,品质越高,可领取的经验越多。
小猪成熟后,注意要保护好发财猪哦,免得遭敌人猎杀,以免损失。

STEP 04超级大猪,降魔“猪刚鬣”

第一个阶段成熟后,大肥猪可以继续喂养,成长到下个成熟阶段成为“超级猪”,此时玩家可再领取一次丰厚经验,同时家族长或副族长中第一个在领取经验的人,他同时可额外获得一个“猪刚鬣”家族BOSS副本令牌;族长/副族长使用令牌后,可触发 “猪刚鬣”的家族副本,刷完副本BOSS可获得丰厚经验和道具奖励。

STEP 05乐趣插曲:掠猪的乐趣

每日大家可以去敌国寻找他国家族放养的成熟猪,找到之后可以攻击(只有成熟大猪和超级猪方可被攻击),猪会掉落猪肉(获得后可有经验)和黄金五花肉(使用后1小时内双防提升5%)等珍稀道具;同时,受攻击的猪如果血量为0时,则变为“受伤的猪”,此举可以大大损害他们家族成员的利益(他们的经验奖励减半,且猪无法再成长)。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