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楼兰【桃园风云】荆州VS【龙啸九州】豫州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3-23 15:59:39

100浏览

楼兰古域活动,强力国家遇到另一个强力国家势必想要战斗一番,不过当一方国家更为强势的时候,另一方国家就会逐步进攻态势弱化下来,直至放弃战斗。

今天关注的楼兰【桃园风云】荆州VS【龙啸九州】豫州,豫州可以说楼兰中的王者,而荆州也是位居楼兰第二的国家,两个都是最巅峰状态的国家,相碰在一起,荆州奋力与豫州周旋,前期还能战个平手,但是刷新小怪以后,豫州拥有三等行军酒的优势就显示出来,快速拿下大量积分,超越荆州,最终获得楼兰胜利。

豫州与荆州两个巅峰国家间的博弈

【龙啸九州】豫州最强楼兰王者国家,驰骋楼兰古域活动多年,很少遇到对手,一直以孤独求败的姿态,傲视全区全服,威名赫赫。

【桃园风云】荆州同样算得上楼兰王者国家,除了【龙啸九州】豫州再无其他对手,时常也会与豫州比拼一下,检验自己国家战斗力的提升情况。

荆州全力迎战豫州

当荆州进入战场,看到对手国家【龙啸九州】豫州以后,荆州指挥让国民积极参与战斗,要和豫州战斗一番,看看能不能压制一下豫州。

楼兰战斗开始以后,两个国家全面奔向战场,一路杀过去,抢占楼兰雕像,从初期碰撞的效果来看,豫州确实足够强大,压制荆州,一直保持积分领先。

豫州实力更强,拿下第一波小怪

虽然豫州压制荆州,但是积分还没有大幅度领先荆州,这让荆州指挥不愿意就此放弃积极指挥国民们战斗。当刷新第一波小怪的时候,豫州实力强,并且拥有三等行军酒的优势体现的更加直观,率先发现小怪,并且快速击杀,没有给荆州一点机会,豫州将积分差距拉开荆州一万多,荆州追赶困难。

第二波小怪依旧被豫州拿下,荆州放弃战斗

第一波小怪被豫州拿下以后,荆州战斗力就减弱许多,荆州指挥也坦言确实与豫州相差过多,再加上豫州有三等行军的辅助,更让豫州如虎添翼,荆州想要战胜豫州困难重重。

当第二波小怪刷新以后,还是被豫州毫无悬念的拿下,积分越拉越多,荆州彻底放弃战斗,豫州全面占领楼兰雕像。随着时间推移,豫州率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楼兰胜利,荆州遗憾战败。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