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舞四海】燕州楼兰时间国运遭国砸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4-20 10:45:31

100浏览

御龙在天楼兰古域活动有时候会出现轮空的情况,这样就给自己国家留出多余时间,可以进行其他国家活动,比如进行国运,让敌对国家进行选择,是国砸自己,还是要进行楼兰活动。今天关注的【龙舞四海】燕州因为自己国家轮空楼兰战斗,所以燕州选择楼兰时间进行国运,不过敌对国家青州、荆州等国还是过来国砸,让燕州国运困难重重。

燕州楼兰轮空,开启国运

每周一次的楼兰古域活动在周五晚上八点十五分钟开启,燕州这周楼兰古域活动被轮空,所以不需要进攻楼兰战场,而燕州因为与敌对国家荆州、青州等国对战激烈,所以时常被这些国家袭扰,只要燕州国运,这些国家肯定要国砸燕州,导致燕州国运难以展开,这次楼兰轮空时机,燕州管理直接开启国运,想让国民们安稳进行边境军需任务,所以粮草车一辆辆的出现。

荆州等国放弃楼兰,国砸燕州

当燕州国运开启以后,敌对国家青州、荆州就收到消息,不顾自己国家楼兰古域活动,直接让高战们空降燕州王城,进行国砸活动。燕州指挥从容带领国民们进行护车,并且让国民们放慢接车的速度。虽然荆州、青州等国高战不多,但是战斗力很强,所以也能让燕州极力护送的粮草车被砸碎,看来强大火力面前,想要安全护车,困难不小。

燕州利用楼兰时间失败,突出矛盾激烈

如今燕州想用楼兰这个特殊时间,为自己国民争取安全拉车的机会,但是荆州、青州等国却不给燕州时间差,不惜放弃楼兰也要国砸燕州,说明燕州与这些国家的矛盾深厚,难以化解,唯有战斗到底,才会真正的打破如今两方对垒的境地。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