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百花争艳】易守难攻,豫州憾败青州

@小妖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4-20 10:46:45

100浏览

【百花争艳】目前处于70级封印状态,各国之间激情不断,豫州和青州互为敌对,在各种国家活动中冲突不断,4月15日,豫州剑指青州,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豫州国力位居第二,国内不少高战位于战力榜前列,国民执行力也是相当不错的,整体实力在该服排名靠前,青州虽然说国力垫底,但是260万的国力也并不算低,毕竟该服除了荆州一家独大外,其余八国国力相差都不是太大,而且青州有战力榜第一的神豪坐镇,实力不容小觑,看来这一次两国交锋,必将是一场杀戮盛宴。

8点左右,两国指挥都已上麦,积极动员国民参与国战,集结完毕的攻方国民下边青州,指挥命令国民不与边境守方国民过多纠缠,直接杀向镇关守将,守方指挥则沿途拉令设防,阻截来犯之敌,双方一路厮杀,战场也从边境逐步转移至镇关守将。8点15分,国战开始,攻方国民起身输出镇关,在攻方国民强大火力下,镇关几乎被瞬秒,成为本场国战第一个牺牲品。

清洗完复活的攻方国民再次集结杀向青州王城,遭到了守方国民的围追堵截,大部分国民几乎是一路躺尸前行,付出不小代价才成功突围至金甲将军,保护时间过去后的金甲,在攻方强大火力下也并未支撑多久,易主豫州,成为攻方临时复活点。

兵贵神速,攻方指挥命令国民立即领车压向大鼎,趁守方战车尚未集结一举占领大鼎位置,守方指挥内城拉令,命令国民领车6点钟出图,想要抢回大鼎控制权,然而读图的劣势,导致守方战车被一一点杀在过图口。攻方指挥趁守方领车的空档命令国民右侧过图杀向白虎,守方那个战车支援较慢,虽说全歼了敌方战车,不过白虎血量也下降不少。

攻方指挥命令战车被爆的国民前往朱雀和玄武,将两点磨至残血后,并未急于激活神兽,而是命令国民点击参战,再次领车压向大鼎,守方指挥见招拆招,命令国民领车前往阻截,双方再次在大鼎位置展开争夺,攻方战车源源不断支援下,将守方战车再度击溃。攻方指挥指定两个家族的战车开往白虎吸引火力,其余战车则左侧过图奔袭青龙,兵分两路之下,虽说守方应对不当,让攻方战车拥有不少时间输出青龙,但是战车数量不多,导致输出十分有限,而在此期间,朱雀控血失误,导致提前被爆,攻方指挥只得命令国民将玄武爆掉,激活神兽,一波仅打掉不足10%的血量。

随后,攻方指挥命令国民领车继续对青龙和白虎发起猛烈攻势,不论从战术上还是战车数量上,攻方都占据优势的,期间更是抓住几波朱雀和玄武两点齐爆,将神兽血量磨掉不少,但是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国战易守难攻,70级封印状态下,战车的输出对于据点来说太过低微,哪怕攻方战车数次大部队成功突围输出白虎,白虎血量依旧还剩下不少,此时距离国战结束所剩时间已然不多了。

最终青州成功防守本国神兽,拿下本场国战的胜利,从整场国战来看,豫州的战术和执行力显然是优于青州,最终却未能拿下胜利,让人不觉为之惋惜,不过一场胜负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要国民团结一心,豫州一定会愈加强大!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