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楼兰:【九州群英】荆州VS【九州皇图】豫州

@小妖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4-20 10:47:13

100浏览

4月14日,一周一次的楼兰战再度打响,又是一场激情的战斗盛宴,今天我们关注的对战双方分别是来自【九州群英】的荆州与【九州皇图】的豫州,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如今两大实力强国相遇楼兰,究竟谁能力压对手,获得本场楼兰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九州群英】荆州,想来各位玩家都不会陌生,在上一轮的楼兰争霸赛中,虽说出身于白虎战区,却能够力压青龙战区大部分服务器,跻身前三,其实力可见一斑,国内不仅拥有数套18星天尊坐镇,每次楼兰国民参与度也是十分不错的,使得荆州在楼兰古域中声名显赫。

【九州皇图】豫州,曾经该服的霸主,在青州强势崛起后退居二线,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说在与青州的对抗中豫州略显颓势,但是国内拥有不少18星天尊,更有该服战力榜第一的神豪坐镇,整体实力依旧强大。

8点15分,楼兰战正式打响,荆州国民纷纷进入楼兰战场,荆州指挥见对手是豫州,知道是一个强敌,命令国民买好BUFF,全力以赴。准备时间很快过去,两国国民如潮水般涌向据点,因为双方都有不少高战,清理路障十分迅速,几乎是同时到达中间据点,荆州率先拿下据点控制权,指挥下令国民开赴其余据点抢夺。豫州国民立即将中间据点夺回后,也开始对其他据点展开激烈争夺,一时间,战场上各个据点都爆发激战,据点在双方争夺下来回易主。从初期的比分上看,荆州占据人数优势,抢夺据点更为迅速,因此积分领先豫州,不过在豫州奋力追赶下,比分差距一直难以拉开。


随着战斗的进行,第一波小怪刷新在了荆州指挥脚下,荆州指挥立即命令国民迅速前往,在豫州大部队赶到之前将小怪尽数拿下,大量积分也随之入账,双方比分差距第一次大幅度拉开。小怪争夺失利的豫州并未放弃战斗,而是继续回到各个据点奋力抢夺,不过显然士气不如之前旺盛,输出速度也略有下降。反观荆州,国民士气大振,积极在各个据点间来回跑动支援,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

第二波小怪即将刷新,荆州指挥命令国民放弃据点争夺,大部队直接压向豫州复活点,不让豫州国民支援战场,而恰巧本次小怪刷新在了豫州复活点出口处,荆州顺势将小怪全部击杀,再次收入大量积分。连续两波怪物积分的入账让荆州领先豫州三万分左右,豫州指挥见无力回天,只得命令国民自由活动,荆州指挥命令国民将据点全部拿下后,直接压向豫州复活点进行屠杀,双方国民就地展开激战。

随后,12点据点刷新楼兰女王,荆州国民迅速将其击杀,比分也随之飞涨,很快便突破十万,拿下本场楼兰的胜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