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三国志】浦江、东安守卫战

@九歌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4-20 10:48:22

100浏览

芳菲四月,草长莺飞,正是一派暖融融的春日图景。不仅现实中的温度节节攀升,三国志大陆上各个军团之间的战斗也如火如荼,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期三国志的时间所剩无几,各个军团之间的矛盾和战斗也不断增多,都想在最后结算的时候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期三国志中【九州皇图】燕州拥有两座城池,分别是浦江和东安,两个城池地处吴地门户,与【九州皇图】青州的势力互成掎角之势,正因如此,一直以来两个城池还算安稳。但4月13日晚8点14分,来自【金马同庆】扬州的军团突然对燕州驻守的东安城发起掠夺。如果掠夺成功,东安城将面临三天没有收益的结局。驻守军团燕州必须全力防守,背水一战,才能保住城池的收益。

在掠夺战开始之前,燕州指挥已经提前上麦动员,入场后守方士气4900多而攻方则高达5200多,这样的差距让燕州每个人的神经都紧绷起来。果然,攻方的攻势相当凌厉,很快就推掉了该城池的南门,随后帅旗车开始经由南门鱼贯而入,守方第一时间开始进攻第一辆帅旗车,爆掉后继续进攻后续的帅旗车。由于帅旗车每击毁一个,后续的帅旗车血量就会增加一次,越到后面,帅旗车越难爆掉。当帅旗车血量到达最高时,守方想要同时打爆四辆帅旗车就十分的困难。于是攻方成功插上两面帅旗。按照规则,攻方只要再有一辆帅旗插好,就能够进攻守将了,但偏偏就是这最后一面帅旗,迟迟无法插上。原来是守方集合了所有战斗力,集火攻击帅旗车,帅旗车总是还没进入南门,就已经被爆掉。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第三面帅旗车始终没有插好,一直到掠夺战的最后一分钟,最终守方取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前后一共击破了40几辆帅旗车。

守方获得胜利,攻方十分不服气,当场下战书与燕州约定半个小时后浦江见。这时,燕州才发现浦江也被宣了掠夺战,而进攻方正是【金马同庆】扬州的盟友——豫州。燕州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于半个小时后再度进入浦江战场。原本以为豫州会是一个比之前的扬州更厉害的对手,却没有出现意料之中的场面。进场之后,燕州将士才发现这个军团的实力不如之前的扬州,但在对方信心满满的状态下也不敢掉以轻心。豫州在击破南门之后,并没有着急将帅旗插入,而是不断领帅旗车故意让守方打爆,以增加后续帅旗车的血量,意图在帅旗车血量最高时,四个帅旗车一同进场,让燕州来不及打爆帅旗车。就在此时,燕州指挥做出了一个冒险的举动,不再按照顺序将帅旗车都打爆,而是故意将两辆帅旗车放行,让其顺利插上两面帅旗,这样攻方最多只能领取两辆帅旗车。有了之前的经验,燕州已经知道,以自身的实力,完全能够阻止剩余的两辆帅旗车进入插旗点,后面的防守,就变得游刃有余了。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少,攻方的信心也变得越来越少,最终放弃本次掠夺战。

【九州皇图】燕州一个晚上的时间,连续赢得了两场掠夺,这对于刚刚失去两个家族的燕州来讲,并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这两场胜利让大家士气大振,在三国志结束之后很快就又投入到了新一轮的木牛流马的战斗中去了。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