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楼兰战】盟国相遇也激情

@九歌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24 17:05:20

100浏览

5月19日,又是周五楼兰日,各国都在楼兰开始前积极的准备。【九州皇图】燕州也是如此。原本准备充分,要在楼兰中大展拳脚的燕州却意外地遭遇了本服的盟国扬州,两个盟国虽然平时相处融洽,互帮互助,但在楼兰中相遇,为了获得胜利,也只能兵戎相见了。

其实这并不是扬、燕两国第一次在楼兰中相遇,早前两国多次在楼兰战中一较高下,在扬州国力鼎盛时期,大多以扬州获胜居多,而后扬州主力家族雪月丨傲视天下家族转国,导致扬州低迷。在此期间燕州吸收了不少高战,实力有所提高,渐渐反败为胜。但近期,燕州内部也生了变故,两个老牌家族转国,虽然没有让燕州伤筋动骨,但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有所降低,而扬州近期吸收了来自徐州和江州的两个整编家族,实力已经大大提高。此消彼长之间,就让这场楼兰的结局,有了变数。

楼兰开启后,两国迅速冲向各个塔,抢夺塔的归属权以获得高分,扬州依然采取各个家族分别守护的战术,每个家族负责1-2个塔,而燕州则秉承一贯并分三路的打法,抽调2-3个家族负责中路3个塔,双开号负责下路中塔,而其余将士负责上路3个塔,以大部队跑动的形势来回冲杀。扬州的打法在先期占有优势,各个塔纷纷率先被扬州夺取,扬州分数略微领先。而后,燕州奋起直追,大部队机动打塔推塔速度相当快,渐渐的优势显露出来,在第一波怪物刷新之前,领先扬州2000分。2000分在楼兰中并不算什么差距,一只怪就完全能够反超,怪物才是重中之重。倒计时37分,刷出第一波怪,位置在扬州复活点外面。由于位置占优势,扬州拿下了这波怪中的大部分,匆匆赶来的燕州仅仅打到2只。打怪期间,燕州效率积分始终高于扬州,所以这波怪,并没有让扬州翻身,只是追平了比分,双方迅速回到塔周围,积分再次快速跳跃起来。

时间逐渐流逝,在推塔的过程中,燕州再次领先扬州2000分左右,眼看就到了第二波怪物刷新的时间,扬州吸取上一次的教训,在怪物刷新之间占领了顶层塔,第二波怪物刷新在距离上路左塔很近的位置,恰好燕州有许多人就在周围,轻松将怪物收入囊中,当扬州大部队赶到时,战场上的怪已经被击杀掉了。这一波怪物为燕州带来了12000分的分数领先。第二波怪的丢失让扬州士有多降低,在推塔的过程中就难以追回相差的分数了。于是第三波怪也毫不意外的被燕州收入囊中,最终燕州取得了这次楼兰的胜利。

扬、燕两国是【九州皇图】的老牌盟国,两国一起经历了无数战斗,在一起取得了无数次胜利,两国将士友谊深厚,但在楼兰中相遇,仍然互不相让,拼尽全力,争取胜利,或许这种互不相让,这也是对彼此的一种最大的尊重。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