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生九子】木牛流马荆州火力全开砸青州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24 17:06:46

100浏览

御龙在天国家与国家的仇怨,大多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散,双方通常会选择用激烈的方式打压对方,今天关注的【龙生九子】帝国荆州与弱国青州矛盾很深,当初帝国荆州宣皇城,弱国青州就去捣乱,导致帝国荆州铩羽而归,没有拿到皇城,帝国荆州也因此恨极了青州。木牛流马是晚上十点开启的国家活动,帝国荆州大部队奔向弱国青州王城砸木牛流马,原本刚刚破封的服务器木牛流马不太好砸,但帝国荆州火力全开砸弱国青州,也让弱国青州木牛流马全部破碎,弱国青州损失惨重。

帝国荆州与弱国青州矛盾所在

开服的时候,帝国荆州最有希望可以拿下皇城,但是却被四国阻碍,导致皇城没有拿到手,其中就有青州,当时的青州实力还算不错,如今被帝国荆州压制,国力越来越低,看来选错对手国家的后果很严重。

破封第一天,荆州全力砸青州木牛流马

原本破封以后,各种国家活动的运镖车血量都会提升,想要砸车会困难一些,但是荆州国王带领国民想要试试砸木牛流马的效果,所以就拿弱国青州开刀。荆州大部队直接奔向青州王城,堵截青州镖局砸木牛流马,但是却没有之前砸车的效果,果然血量增加,难砸许多,不过荆州国王没有放弃,而是退到青州阳平关与王城过图口位置,堵住过图口,青州木牛流马出来一辆,荆州大部队集火砸碎一辆,这让青州木牛流马一辆辆的被砸碎,看来荆州集火能力很强。

荆州打压青州力度超强

荆州人数很多,砸的青州没有反抗能力,虽然青州也有组织国民砸向荆州,但是却无法给予荆州任何破坏力,荆州木牛流马一辆辆的完成任务,荆州镖局开始获利。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荆州将青州二百辆木牛流马全部砸碎,荆州自己国家则全部木牛流马顺利任务完成,获得全额奖励。

砸完青州木牛流马,荆州还没有放过青州,奔向青州王城大旗,继续砍青州大旗,虽然大旗血量也有所增加,但是依旧阻挡不了荆州强大火力,最终荆州不仅砸完青州木牛流马,而且也让青州大旗倒下,打压青州力度超强。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