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生九子】荆州被四国堵截进攻皇城失败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24 17:08:56

100浏览

【龙生九子】历经两次皇城战都以失败告终,如今第三场皇城战到来,由帝国荆州进攻皇城,原本以为解除封印玉玺马车血量上涨,帝国荆州应该轻松可以获得皇城战的胜利,没有想到皇城迎来江州、徐州、扬州、青州四国捣乱,虽然帝国荆州实力很强,但是四国堵截,也让真的玉玺马车频频被打爆,最终帝国荆州进攻皇城失败。

帝国荆州宣战皇城

周六帝国荆州顺利宣上皇城,帝国荆州摩拳擦掌的想要夺下皇城。不过因为帝国荆州之前的强势,使得帝国荆州招惹许多国家,一对一的较量,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抗衡帝国荆州,但是如果多国联合起来,那么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皇城战荆州差点一波流

当皇城战开始,荆州快速进攻,从容拿下五颗龙珠后,荆州大部队集合神龙脚下,不断输出神龙,此时其他国家也逐步聚拢神龙附近位置,皇城集聚江州、徐州、扬州、幽州等国大部队,看来这场皇城战会有很多国家捣乱。随后神龙被打爆,出现三路玉玺马车,多国国家成员开始输出玉玺马车,玉玺马车持续掉血,荆州则大部队根据国王指挥安排全力护送中路玉玺马车,中路玉玺马车一点点的移动。

中路玉玺马车被荆州大部队护送,掉血速度不是很快,驶出洛阳城的时候,血量也很多,不过捣乱的几个国家成员,集火输出中路玉玺马车,中路玉玺马车几乎快要到达接引人处,以为皇城战会就此一波流,但却还是遗憾被打爆,真的玉玺马车就是中路,神龙再次出现。

荆州努力护送玉玺马车,四国不断打爆真的玉玺马车

第一波的失利,没有打击到荆州,荆州大部队继续输出神龙,打爆以后,努力护送玉玺马车移动,不过却无法再有第一波的强势,没有之前移动那么远,真的玉玺马车继续被打爆,荆州继续回到神龙位置,输出神龙。

随后荆州就陷入循环当中,打爆神龙,护送三路玉玺马车,玉玺马车又被四国打爆,荆州回去继续输出神龙,但是护送效果一直没有进展,始终难逃被多国成员打爆的命运。

荆州最终没有拿下皇城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荆州护送玉玺马车依旧没有成功,最终90分钟时间到,皇城战结束,荆州这个最应该拿下皇城的国家,没有拿下皇城,非常遗憾。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