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百川觉醒】最弱三国联盟创防守奇迹

@夫人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6-22 10:41:02

100浏览

御龙天下九州有强就有弱,弱国之间可以形成三国联盟对抗强国,也许在我们很多御龙小伙伴们眼中,百万不到的弱国根本不可能守住国战,何况是仅只有几十万国力的国家。但6月15日这一场国战就要颠覆我们的想法,几十万国力的弱国一样能够创造防守奇迹。

攻方:燕州(盟国:青州)

燕州是【百川觉醒】的普国,国力一百四十万左右,国内十五星神豪伯爵引领世界核心战力榜,战力遥遥领先。其他十二星数量也很多,在【百川觉醒】的实力很强。其盟国青州,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也有不少高战,也是【百川觉醒】的普国,国力一百一十万左右。6月15日,燕州对豫州发起国战。

守方:豫州(盟国:荆州、徐州)

豫州是【百川觉醒】的弱国,国力只有七十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更是屈指可数。盟国荆州和徐州,两国国力都是六十多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更是少的可怜。豫州、徐州、荆州三国名列【百川觉醒】倒数三名,但三个国家的小伙伴们并没有失去对激情的追求,三国联盟面对强敌依然无所畏惧。

对比两方势力,很多小伙伴们一定会想,区区一个七十万国力的国家,外加两个六十万盟国,想要守住两个一百多万国力联盟的强攻,又拥有不菲高战实力国家的国战,几乎是天方夜谭,其实开始夫人也这么想。但结果究竟是不是这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6月15日晚上8点左右,燕州和豫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豫州QT指挥上麦,三国连麦开始准备国战。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青燕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下开始进入豫州阳平关,以其高战的优势,很快就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直接骑兵进入豫州内城。三国联盟则开始在内城迅速集结,准备领取战车。朱雀和玄武残血之后,青燕联盟开始领取战车直压大鼎,双方战车很快就在大鼎相遇,青燕战车绕过红名战车,直接从大鼎右侧进入内城,开始猛攻白虎,豫州因为在青燕输出朱雀的时候安排战车比较充分,所以豫州战车数量很多,紧随其后,很快就把白虎的青燕战车打爆,继续压向大鼎待命。青燕联盟继续领取战车,再压大鼎,从左侧进入想要攻打青龙,并安排小股偷袭白虎,豫州全部得以化解,青燕战车只爆掉青龙些许血量。青燕联盟继续领车,来来回回数次,耗时近一个多小时,终于把青龙打成残血,在此期间,通过同步朱雀玄武,打掉神兽30%左右的血量。青龙残血之后,青燕再次控制好朱雀和玄武的血量,一切准备就绪,青燕猛攻青龙,爆掉青龙,同步朱雀和玄武,中间神兽激活,青燕输出很是猛烈,中间神兽掉血很快,豫州组织战车猛攻青龙,又安排盟国和本国高战输出朱雀和玄武,再加血神兽,一系列行动完成之后,中间神兽石化,剩下30%左右的血量,但此时离国战结束仅有一分钟,青燕联盟已经回天乏术,最终最弱的三国联盟奇迹般取得了防守战的胜利。

从整场国战可以看出,三国联盟虽然国力很低,但是他们并没有失去对御龙国战激情和胜利的渴望和追求,点开地图看到的蓝点丝毫不亚于那些两百万的帝国。御龙是一个有奇迹的地方,只要你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六十万国力,七十万国力又何妨,只要不放弃,团结一致,战胜数倍于自己国力的国家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夫人希望小伙伴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场国战,也许下一个创造奇迹的就是你。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