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王心无界】幽州实力弱化进攻益州国战失败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8 14:14:34

100浏览

【王心无界】幽州原本实力不错,但近期越来越弱,直接影响到国家战斗力,一些国家活动本应该从容获胜,但却无奈只有战败的结束。

今天关注的【王心无界】幽州进攻益州国战,因为幽州的实力弱化,导致国战被益州压制,难有进攻效果,战车被压制,幽州只能一波波的战车袭击内城,益州也全力防御,时间对于幽州来说非常紧迫,最终幽州没有攻破益州防线,国战以失败告终。

幽州进攻益州国战

幽州国力没有益州国力高,即使幽州作为进攻方,也有着不小的压力,所以幽州第一时间将国战时间加满,不过幽州得进攻时间依旧不充足。

幽州积极进攻,益州则一步一步的阻碍着幽州,不让幽州快速推进,但幽州还是浪费一些时间拿下益州镇关守将与益州王城金甲将军。

幽州战车无法压制益州战车

幽州休整一番,第一波领取战车,益州战车则快速组织战车回防内城,幽州战车打算抢占益州王城大鼎,益州战车与幽州战车上演较量,看数量上两个国家不相上下,幽州战车可能准备更充足,顺利拿下益州大鼎。

幽州战车进攻内城青龙,益州战车再次组织过来,与幽州战车厮杀,这次幽州战车没有压制益州战车,被益州战车快速消灭,青龙掉血很少。

幽州骑兵与战车并行进攻国战

幽州指挥看到战车效果一般,所以开始采用骑兵模式输出朱雀与玄武,不过这样的做法也没有打开幽州进攻的态势,因为朱雀与玄武只能同时满血打爆一次,所以国家神兽掉血并不多,随后只能磨血国家神兽,即费时间,又不能让国家神兽掉血过多。

打了几波骑兵输出,幽州指挥再次让国民们领取战车,继续攻击内城青龙,益州也快速领取战车,阻止幽州战车输出青龙,就这样幽州每次战车只能打掉青龙一点点的血量。

幽州没有打爆青龙,遗憾国战失败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幽州战车一波波的进攻青龙,益州一次次的组织战车防御,不让幽州战车过多输出青龙,使得幽州浪费不少时间,青龙也逐步掉血中。

虽然幽州即将打爆青龙,但是国战时间已经到来,最终幽州进攻益州国战失败,因为实力不够,只是差一点点就可能获胜,非常遗憾。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