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王心无界】死敌较量荆州宣战豫州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8 14:15:43

100浏览

【王心无界】帝国荆州人很多,但高战却没有几个,所以被高战较多的国家豫州挑衅,荆州与豫州周旋战斗至今,各有各自国家的优势。

今天关注的【王心无界】荆州宣战豫州,死敌国家的较量,这种国家活动荆州人多更有优势,又是进攻方,豫州防御起来压力不小,还是勇于厮杀荆州国民,拖延荆州进攻的脚步,只是国战中战车很重要,豫州战车又没有荆州战车多,所以被压制,最终豫州国战也因此战败。

荆州与死敌豫州国战

荆州人多,但高战不多,所以被豫州这个高战多的国家挑衅,两个国家互为死敌,国家活动也经常会进行较量一番。今天荆州进攻豫州国战,豫州全力以赴的防御,荆州这边也在努力的进攻,不断攻破豫州的防线,成功短时间内拿下豫州镇关守将与豫州王城金甲将军复活点。

荆州进攻很强,豫州防御吃力

荆州第一波进攻采用战车模式,抢占豫州大鼎,豫州没有第一时间安排战车攻出内城,而是打算内城集结战车,与荆州战车较量。

当荆州战车攻进内城直奔青龙,豫州战车组织大部队过去围堵荆州战车,不过从整体来看豫州战车太少,导致荆州仅用一部分战车就压制豫州战车,豫州战车不但没有消灭与阻击荆州战车输出青龙,反而被荆州战车消灭,后续豫州战车也无法组织上来,青龙持续掉血中。

豫州战车无法抗衡荆州战车,国战危险

豫州虽然高战多,但也只能体现骑兵模式上,可荆州却没有与豫州正面碰撞,而是采用自己国家优势战车方面不断压制豫州战车,导致豫州战车根本无法抗衡荆州战车,还被荆州战车反包围豫州战车,豫州战车难以突围,就这样青龙危机。

随后荆州战车又对内城白虎发起攻击,豫州战车再一次组织过去抗衡荆州战车,但豫州战车还是没有逆袭荆州战车,一次次的被荆州战车消灭,豫州国战危险。

荆州四点齐爆,打赢豫州国战

豫州虽然努力组织战车,想要挽回劣势,但荆州战车太多,导致根本难以快速消灭荆州战车,这让荆州顺利拿下青龙与白虎,荆州大部队对国家神兽发起攻击。

豫州组织大部队击杀国家神兽位置的荆州国民,荆州这下子不仅拿下白虎与青龙,而且朱雀与玄武也被拿下,荆州完成四点齐爆,国家神兽挡不住荆州铁骑。

最终荆州顺利打爆国家神兽,获得进攻豫州国战的胜利,也同样也打压了死敌豫州的嚣张气焰,成功鼓舞荆州国民的士气。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