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桃园风云】幽州VS青州,两个三国联盟混战

@伊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8 14:16:10

100浏览

自从双线一区青龙更新了互通服务器之后,各国的气氛都变得更活跃了,各国纷纷通过友好模式与互通的服务器结为盟友,一起携手与敌对国家抗衡,战役也更为频繁和激烈。今天依卡与朋友们分享的是2017年7月24日【桃园风云】幽州对战青州的两场激烈国战。

如今更新之后,有着三国联盟成为盟国的模式,给予了御龙战士更多激情,【桃园风云】幽州与本服务器徐州结为盟国之后同时与【龙啸九州】幽州结为盟国,成为了新的三国联盟。他们多次合作,有着很强大的默契。然而防守方【桃园风云】青州也有着两个非常给力的盟国:【龙啸九州】的徐州与荆州,而且他们与幽州是长期抗衡的死敌国家,可以预见今天晚上的双方六个国家为了胜利会拼尽全力、血战到底。

晚上8点刚过,只见【龙啸九州】荆州与徐州大部队已经通过中立互通使者来到盟国青州的边境,组织好三国联盟防守阵线,一起抵制幽州的国战进攻。此时进攻方幽州也携手盟国强势杀到了青州边境,铁骑黑压压地冲破青州防线,用迅猛的速度直杀青州阳平关,集中战火输出镇关守将,大部队杀到青州王城。幽州战士们一面击杀金甲将军,一面让高战冲杀到青州王城内城,然后组织了大部队战士领取国战弩车,通过青州大鼎有利位置杀到内城白虎与青龙处。与此同时青州也及时回防,可是在领取战车上青州是吃亏的,因为盟国兄弟们无法直接领取,只能通过青州战士邀请转让的模式获得战车,这样就会延误很多时间,同时因为要防守朱雀玄武,所以也分散了青州的战斗力,因此青州在战车上明显处于劣势,让幽州几波战车进攻之后就双爆白虎与青龙,中间神兽遭受幽州的猛烈攻击,虽然青州也及时拉起帮令瞬移回防守,同时战车也奋力输出,极力想抢回战车BOSS,无奈幽州三国的战士们输出力量很强大,进度非常迅猛,最终青州防守国战失败,幽州获得了胜利。

战败之后的青州并没有畏惧,马上第一时间就决定发起反击战。更新后的国战反击战的时间只有短短的30分钟,没有加时战,对于进攻方而言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御龙的战场最宝贵的是拼搏精神,青州与盟国马上组织起反击大部队来到幽州边境,要与死敌决战到底。徐州荆州盟友们也马不停蹄地飞奔而来,虽然在幽州边境遭受堵截,但他们还是奋勇击杀红名敌人,击杀镇关守将,冲杀王城金甲将军。然而幽州三国联盟防守的确很到位,在内城朱雀与玄武埋伏看大量高战等待青州战士,不断堵截屠杀,干预了青州的进攻,导致青州战斗进度很缓慢,多次领取战车想强攻内城白虎与青龙也没有很打的效果,同时多次强硬进攻朱雀与玄武也被幽州堵截,青州战士伤亡惨重,纵使如此,他们依然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虽然没有在反击战战胜幽州,但依然勇气可嘉,强悍的战斗作风的确也让敌方为之敬佩。

御龙最大的魅力来源于和对手的激情战斗,只有拿出不畏强敌的精神,才能慢慢强大起来,互通之后的新世界一定可以成为御龙战士们最激情的战场。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