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三生情缘】扬州一波拿皇城,发展势不可挡

@夫人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9-19 09:51:54

100浏览
扬州在众多新服帝国的潜规则很早就打破,取而代之的是荆州帝国。不过此次在【三生情缘】,扬州重拾帝国宝座,并且一波拿下皇城,发展势不可挡。


因为【三生情缘】第一天上王的特殊机制,各国的大帮派帮主在第一天都在争先恐后提升战力,想要夺得王国的控制权。扬州有琅琊入住,琅琊做为《御龙在天》一个很出色的公会,在很多区服取得过辉煌的成就,其雄厚的实力自然是毋容置疑。当然,扬州也有其他小公会,但都无法与琅琊正面对抗,所以在【三生情缘】第一天开服结束后,扬州琅琊丶太极帝顺利成为扬州国王。

9月9日,是【三生情缘】开服的第二天,可能很多国家此时仍然停留在其他新服上王一周之后才能宣战皇城的思路中。而扬州则早早的就开始动员国民上线,并带领国民做经书、鸡毛,又连续开启国运,扬州的国库资金增长很快,率先到达宣皇城的条件,扬州直接宣战皇城,震惊九州。而此时在国力排行榜中,扬州只是一个普国,名不经传,似乎并不被其他国家看好。


9月9日晚上18点左右,皇城战即将开始,扬州QT指挥早早的就上麦开始动员国民,鼓舞士气,安排各个家族所要输出的龙珠位置,并制定被堵之后该如何打算的方略。18点25分,皇城战即将开始,扬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下进入洛阳城,各个家族奔向各自的点位,准备就绪。18点30分,皇城战正式开始,扬州开始输出五颗龙珠,此时仅有少数其他国家的国民前来围堵扬州,扬州压力不大,很快就打掉五颗龙珠,听闻此时有幽州的前来帮忙,是为扬州暗盟。龙珠打爆之后,扬州压向神龙台,打掉神龙,祭出玉玺马车,三路马车行进安全,无人围堵。扬州只安排几个高战驻守,以防万一,其他玩家则在边境集合,准备下边继续任务。而此时,想要和扬州交好的各国在喇叭和世界上疯狂给扬州发贺电,玉玺马车安全送达,扬州夺得皇城,扬州国王成为【三生情缘】第一任皇帝,点开九州诸侯,更是亮眼,右边清一色的帝王之名。


扬州拿下皇城之后,各个家族开始以皇城为诱惑收人,很多玩家慕名前往扬州大展宏图,扬州国力开始在后续两天疯狂增长。9月9日当晚,扬州首场国战秀又大败豫州国,并且拿走了豫州的九州鼎,士气更盛。9月11日,扬州超越江州(第一代帝国)、荆州等大国,成为【三生情缘】的第二代帝国,发展势不可挡,并且国力此时还没有稳定,依然有增长之势,久违的扬州帝国,在【三生情缘】能否在琅琊的带领之下成就帝王霸业,再现昔日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