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三生情缘】荆VS幽,幽不惧强敌精神可嘉

@夫人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11-09 15:55:25

100浏览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生情缘】各国的实力逐渐稳定,荆州成为了【三生情缘】的强国,并在9月11日对弱国幽州发动国战,两国在【三生情缘】的第一场激情国战即将上演。


荆州是【三生情缘】的强国,当前国力一百多万,可能并非稳定国力。荆州有目前专职御龙的一个公会,DNG入住,DNG网游公会在御龙多个服务器均有他们的身影,也取得了不少辉煌的成就。此次【三生情缘】有DNG丶辉煌帝带领众兄弟入住荆州,并在当天就拿下荆州王,稳定荆州内政,荆州也开始在DNG王帮的带领下迅速发展。

幽州是【三生情缘】的弱国,当前国力仅有七十万,也属于不稳定国力。幽州是有御龙著名网游公会天骄入住,天骄对于御龙小伙伴们来说一定不陌生,【三生情缘】幽州是有天骄公会天骄丶微笑帝带队,幽州因为入住其他帮派较少,天骄丶微笑帝在当天拿下王位之后,幽州即开始稳定发展。


9月11日晚上8点左右,荆州对幽州发起的国战即将开始,荆州指挥早早的就上麦开始动员荆州国民,并带领国民下边幽州,奔向阳平关镇关守将位置,与此同时,幽州也在边境和阳平关起令围堵下边的荆州红名,阳平关一时间激情四起,刀剑纵横交错。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荆州顶着幽州屠杀的压力,打掉镇关守将,拖尸进入王城,再爆掉金甲将军,内城的战斗拉开序幕,神兽保护时间也已经消失。

荆州率先利用骑兵进入内城,爆掉朱雀和玄武,大军压向中间输出中间神兽,幽州防守玄武,荆州一波只打掉中间神兽5%的血量,输出很是匮乏。荆州指挥也是大吃一惊,荆州指挥开始令所有国民领取战车,直压大鼎,从右侧进入内城输出白虎,幽州立即在内城拉令组织战车防守,双方战车很快就在白虎相遇并展开激战,荆州因为战车较多,占据优势,白虎一波被打掉近四分之一的血量。荆州继续领取战车猛攻白虎,经过数十分钟的鏖战,荆州爆掉白虎,同步朱雀和玄武,幽州拉令率输出朱雀,然后又安排大批战车打白虎,再加血神兽,两分钟后朱雀被打回,白虎半血,幽州直接在玄武起虎符,想要打爆玄武,石化中间神兽,因为此时离国战结束时间也已经不多了。但无奈输出还是略显匮乏,玄武在半血之时,神兽应声倒下,幽州战败,大鼎出,幽州全力以赴,守鼎成功,国运绵延。


从整场国战可以看出,幽州面对荆州强敌,并没有坐以待毙,放弃国战,依然是准备了很多令,全力防守,认真对待国战,虽然失败,但却精神可嘉,希望幽州能够保持这种精神状态,在后续发展中取得国战辉煌战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