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锦绣山河】荆三万与幽天佑国战进行较量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11-16 10:32:12

100浏览
御龙在天国战在两个敌对国家上演,指挥之间难免发生口角冲突,让国战的火药味十足,国民们也被感染到,积极参与战斗,让整场国战精彩连连。今天关注的【锦绣山河】荆州国战幽州,荆州由金牌指挥三万统领,幽州则由金牌指挥天佑统领,两个人素有积怨,国战开始后,荆州通过不断改变进攻策略,寻找着幽州防御的弱点,慢慢的压制住幽州,幽州努力想要挽回局面,但荆州还是顺利打爆幽州国家神兽,获得国战胜利。


荆州国战幽州
因为荆州与幽州互为死敌,所以关系很差,甚至国战没有开始两个国家的指挥三万与天佑就开始互相对骂起来,国民听着也都义愤填膺,势要打败对方国家。国战开始,荆州在三万的指挥下,稳步进攻,拿下幽州镇关守将,荆州大部队落地幽州王城,进一步推进到幽州王城金甲将军躺尸,等金甲没有保护,荆州大部队大火力的拿下幽州王城金甲将军。


荆州不断调整策略进攻幽州
当荆州第一波开始用战车攻击的时候,幽州这边战车也大量的出现大鼎位置,荆州战车与幽州战车发生较量,阻碍了荆州战车想要占领大鼎的想法。从数量来看,幽州战车也不少过荆州这边战车,当战车受阻,三万快速改变策略,让荆州国民骑兵模式奔向内城,开始攻击朱雀与玄武。当荆州拿下朱雀与玄武,荆州大部队输出幽州国家神兽,幽州不得不骑兵打回朱雀,而三万又统领荆州国民领取战车,突袭了一波内城白虎,效果还不错,打掉白虎三分之一的血量。


荆州时而骑兵时而战车,牵制着幽州防御能力
三万确实是一位不错的指挥,并没有局限战车或者骑兵模式,而是积极的两者并用,用骑兵牵制一波幽州战车,然后再来战车突袭,这样一来,幽州战车就很难跟上荆州战车的脚步,内城青龙与白虎皆已经被荆州战车打残血。

荆州强势一波拿下幽州国家神兽
当荆州留血朱雀与玄武,而且白虎与青龙已经残血,三万开始对幽州发起总攻,安排荆州战车袭击拿下幽州青龙,占领朱雀与玄武,对幽州国家神兽进行输出。幽州快速组织战车奔向青龙,想要快点打回青龙,三万再次安排战车奔向白虎位置,与幽州争分夺秒的抢占神兽。幽州好不容易拿下青龙,可此时白虎还在荆州手里,而且朱雀与玄武还时常被荆州占领,幽州国家神兽一直遭到攻击,幽州继续组织战车想要夺回白虎。荆州与幽州互相输出着,不过荆州更为强势,就在幽州快要打回白虎的时候,打爆国家神兽,荆州最后十分钟的时候获得国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