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楼兰【龙啸九州】燕州VS【桃园风云】江州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11-16 10:36:58

100浏览
御龙在天楼兰古域活动,如果第一波小怪被对手国家拿下,那么还可以继续努力追赶一下,但是如果后续小怪依旧没有夺下来,就会失去继续拼搏的动力。今天关注的楼兰【龙啸九州】燕州VS【桃园风云】江州,两个国家实力相当,前期追赶的也比较激烈,刷新小怪以后,江州抢夺大部分,积分拉开燕州,燕州则继续努力追赶,但是后续小怪又被江州夺下,燕州彻底失去翻盘的机会,江州顺利获得楼兰胜利。


龙啸燕州楼兰对战桃园江州
当楼兰活动开始,燕州国民进到战场里面,看到对手国家来自【桃园风云】江州,两个国家实力相差不多,所以都在积极备战。战场开启,燕州国民奔跑起来,抢占各处的楼兰雕像,并且与江州国民相遇,战斗在一起,两个国家的积分也慢慢增加起来。


江州夺小怪,积分拉开燕州
两个国家拼命争抢楼兰雕像与击杀对方国民,刷新小怪的时间越来越近,两个国家都分散国民等待寻找小怪的位置,都想要抓住这个机会。当小怪刷新以后,江州更为幸运,率先发现小怪的位置,并且安排大部队直接过去抢夺,燕州后来赶过去,但只是收获几只小怪,江州积分一下子拉开燕州一万多。


燕州努力追赶江州
虽然落后江州,但是燕州指挥觉得还是可以追赶上的,所以积极动员国民继续参与战斗,拉小积分差距,为后续夺取小怪,创造机会。随着燕州努力反扑,也给江州造成不小的压力,而且越战越勇的态势,持续到再次刷新小怪的时间,这批小怪被燕州与江州瓜分,而且燕州获得的更多一些,以至于积分又追上一些江州,来到相差只有五千的局面。

江州再次抢下小怪,获得楼兰胜利
几波小怪的抢夺并没有让两个国家产生过大的差距,不过这样的状态再一次被江州打破,第三波小怪刷新,江州大举进攻,抢夺了几乎全部的小怪,积分一下子就拉开燕州一万六千多,这让燕州非常郁闷,在想追赶,几乎不太可能。
江州乘胜追击,抢夺更多的楼兰雕像,积分增加的更快了,所以率先到达十万积分,江州获得楼兰胜利,燕州则遗憾战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