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众星捧月】扬州国战频换指挥导致失败丢鼎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1-22 16:02:43

100浏览
御龙在天国战的时候,需要国家指挥安排国民去战斗,如果指挥出现问题,那么原本可能可以获胜的国战,也会失败,甚至丢了国家大鼎。今天关注的【众星捧月】燕州进攻扬州国战,扬州这边准备不足,国王临时上麦指挥,但过程中又突然离开,换上的指挥也问题频频,没能组织扬州大部队阻挡住燕州的进攻,燕州不仅获得进攻国战的胜利,而且还夺走了扬州的大鼎,扬州损失惨重。


燕州进攻扬州国战
国战开始,扬州国王临时上麦指挥,感觉有点仓促,不过扬州国民还是积极配合指挥的安排阻击着燕州的进攻态势,燕州浪费一些时间拿下镇关守将和扬州的王城金甲将军。从整体来看,两方人数都不算多,这样对守方扬州更有优势一些,只要能够压制住燕州这边的进攻态势,那么扬州还是可以守下来的。


扬州指挥换人,防御吃力
因为燕州采用了战车模式攻向内城白虎,所以扬州指挥让国民们领取战车,前往白虎消灭燕州战车,扬州战车一辆辆的出现,数量比较少,还好燕州这边战车也不够多,让扬州战车可以顺利消灭,白虎危机解除。扬州国王好像接到个电话,匆匆的下麦离开不在指挥,这就让扬州陷入无人组织国民的局面,燕州则不断战车发难,白虎与青龙被打残血,很明显扬州防御吃力许多。


扬州指挥问题,导致国战失败
虽然扬州有指挥上麦继续组织战斗,但是麦的杂音很大,影响指挥效果,就这样燕州一点点的压制住扬州,并且燕州拿下朱雀与玄武,对国家神兽发起进攻,扬州又没有能够快速打回来朱雀,导致国家神兽掉血很多,危机才被解除。燕州这边战车继续发力,成功占领白虎,使得燕州大部队继续输出国家神兽,扬州这次无法扭转局面,国家神兽被燕州打爆,燕州获得国战胜利,扬州则遗憾战败。扬州国战失败还没算完,国家大鼎也被打出,扬州还要进行一波守鼎,但是没有指挥大幅度的动员,扬州国民明显参战热情不高,导致自己国家的大鼎就这样被眼睁睁的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