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新鲜资讯】名扬服徐州与荆州国砸攻防战

@沙伊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7-16 16:57:52

100浏览
  御龙在天名扬四海服务器徐州实力还算不错的国家,原本打算安稳发展,但却被敌对国家燕州国砸,激起徐州的反击,而帝国荆州有帮助燕州反击徐州,这让徐州与荆州关系破裂,经常会上演战争。
 
 
  【徐州与荆州恩怨】
 
  据说徐州因为荆州帮助燕州攻打自己国家,而与荆州宣战的,并且徐州也与豫州互为暗盟,一起对战荆州。
 
  不管是不是真的因为荆州帮助燕州而招惹的徐州,现状就是徐州与荆州已经互为水火,很难相安无事的相处下去。
 
  按理说荆州不去袭扰徐州,徐州就应该安稳发展,但是徐州不甘愿主动防御,也会主动出击荆州境内,对荆州国家活动造成袭扰。
 
  【徐州国砸荆州国运】
 
  原本名扬四海服务器已经处在七十级封印期间,下午的国运一般不会开启,不过荆州国家管理为了让国民更好的升级,还是按照惯例下午开启国运,荆州国民们有条不紊的接着粮草车的边境军需任务。
 
 
  敌对国家徐州闻风而动,安排大部队绕道中立区直奔荆州境内进行国砸,荆州指挥也收到消息,一方面让国民拉车打好强力护镖,另一方面安排国王帮拉令,准备荆州阳平关堵截徐州大部队。
 
  【徐州激战荆州境内】
 
  徐州大部队一直冲到荆州阳平关军需官位置,开始国砸荆州的粮草车,荆州大部队也与之战斗,两个国家全部火力十足,互相较量着。
 
  当荆州阳平关压力过大,并且荆州的粮草车数量也不是那么多了,徐州大部队继续移动,不在恋战,奔向荆州王城国砸粮草车。
 
  荆州大部队一路堵截,徐州大部队则不断复活,拉大战线,徐州大部队奔向荆州王城国王雕像,并且一路上见到荆州粮草车就是输出,荆州粮草车很难躲过厄运,破损的粮草车一辆辆的出现。
 
 
  徐州大部队在砸车的同时,也与荆州大部队激战,两个国家战斗力很强,你来我往互有伤亡,不过两个国家国民们都在无限复活,不甘心放弃战斗。
 
  【荆州击退徐州保护国运】
 
  随着荆州大部队组织的人越来越多,而且荆州王城又是本土作战,使得荆州开始反击徐州大部队,并且荆州指挥让国民们减缓拉车的速度,徐州大部队只能与荆州大部队激战,但是徐州大部队渐渐支持不住。
 
  荆州帝国实力很强,给了徐州大部队更大压力,并且徐州也很难砸碎粮草车,无法给荆州造成损失,并且荆州大部队还给粮草车不断使用强力护镖,这让徐州更难砸车,所以徐州大部队逐步安全。
 
  荆州大部队继续护送国民们的粮草车,荆州国运又恢复起来,徐州也许觉得压力过大,没有继续国砸荆州,徐州与荆州国运国砸攻防战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