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列国战记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新鲜资讯】巅峰2服荆州攻幽州王城死磕

@沙伊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7-17 14:51:39

100浏览
  御龙在天巅峰2服如今服务器的国家越来越少,让荆州与幽州这两个国家对战热情逐步增加,幽州近期吸纳不少外来成员,实力越来越强。荆州则想要继续打压幽州,主动出击幽州王城与幽州国民进行战斗,时间一直持续下去。


  【幽州实力越来越强】

  因为巅峰2服内的国家相继灭国,这些灭国的国家国民很大一部分转国幽州继续对战帝国荆州,这让幽州实力越来越强。

  幽州实力增强,让帝国荆州感受到危机感,也在不断的吸纳外来者,壮大自身的实力,并且继续不遗余力的压制幽州,让幽州难以安稳发展,两个国家的战争愈发频繁起来。

  【荆州前往幽州王城死磕】

  荆州先是看到幽州国运,安排大部队袭扰,一直持续到幽州国运结束,原本以为荆州大部队会安全回国,不过荆州却退到幽州王城狗娃位置继续挑衅幽州。

  幽州看到荆州大部队迟迟不离去,也继续组织大部队与荆州大部队进行死磕,两个国家开启激战模式。


  因为主战场在幽州,所以幽州大部队本土作战优势要多一些,不过荆州指挥不断动员国民,荆州这边的人数也持续增加中。

  【荆州与幽州持续激战】

  荆州指挥一直在麦上放着激情的歌曲,同时也时刻提醒着荆州国民参与战斗,荆州不离开幽州指挥也只能应对,不过幽州的国民却不够多。

  原本幽州王城主战场应该幽州人会多一些,不过死磕大战持续一段时间以后,幽州人数的优势没有体现出来,反而荆州这边人越来越多。

  荆州高战多,能够缓解一些压力,幽州则高战少,想要参与死磕大战必须无限复活,普通的幽州国民很难一直复活起来去战斗,因此幽州国民才会越来越少,这让幽州指挥有些着急。

  【荆州与幽州死磕大战结束】

  荆州与幽州早已是水火不容的地步,同时两个国家也是这个服务器第一国家与第二国家,战斗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一会幽州高战苦苦支撑,一会荆州这边人数又少下去,几个小时的战斗已经使得两个国家疲惫不已,战斗也在到达最高峰。


  据说幽州这边先人数越来越少,上不来人,荆州这边觉得继续耗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了,随即荆州大部队安全,幽州王城的死磕大战也就此散去,两个国家不能说谁输谁赢,只能说都很不错,为御龙族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死磕。

  总结:巅峰2服最后阶段,荆州与幽州的厮杀愈发频繁,似有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意思,同时也让服务器内的战争氛围更加紧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