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华山论剑比高低 到底谁能娶太师?

@依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5-09-22 12:06:07

100浏览

她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她是国家统帅指挥,在QT上她一呼百应,指挥着千军万马,她那带着四川口音的普通话是那么诙谐搞笑,分不清到底是软妹子还是女汉子,但是我能肯定的是现在她正在单身,这朵鲜花到底插在花瓶上还是牛粪上,成为了【龙啸九州】燕州国第一娱乐八卦。

御龙不但是国战勇士的战场,也是情感最好的传达地,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很多传奇的故事,作为一个燕州国的公众人物太师:暮雪丶薄千山,是一个让人颠覆三观的天天开启逗比模式的人物。在现实中她是一个有文化的灵魂教师,每次上麦的时候都是用一种教导人的口吻来指挥,她的性格就是标准的川妹纸,辣得很,特别是在指挥各种战役的时候。作为一个家族长,她在她的家族倾尽了所有的精力,中间也有过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再强悍的女生终究也是水做的,慕雪贵在是一个有文化的人,她总能找到缓解压力的方法,以前的时候,无论多大点烦恼都想找人倾诉,现在遇见的事和困难多了,却很少想要去倾诉了,她会想要和别人保持一段优雅的距离,她学会了自我消化痛苦的能力。当她很累很累的时候,她应该会闭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诉自己:“我应该坚持得住,不要这么轻易的否定自己,谁说你没有好的未来,关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坚持,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认真的付出”。

三年的御龙历程,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菜鸟演变成今天的家族长国家的太师,不是那么简单和容易的,成功的因素固然是因为她有着坚定的意志和良好的性格,更多的是她的背后有着一群支持她的兄弟,家族明恋暗恋她的男生数不胜数。

当然慕雪这一路遇见那么多人,错过那么多人,在几个人身上受伤,也因几个人披上铠甲,那时犯过的错经历的遗憾,都是为了和你在一起而准备的,我们棋逢对手,心满意足,已经等了那么久,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真的没关系。

慕雪总嚷嚷着要找对象 ,可是从来没有主动想要去勾搭谁,她害怕快餐爱情,害怕分手,害怕最后认真了别人却只是敷衍。

在最近的一次家族活动中,家族推出了一项比武招亲,在家族频道喜欢慕雪的打222,不喜欢的打111,然后进行多才多艺的比拼,比如唱歌讲笑话,当然都是以娱乐为主,因为假如真的要娶太师,那就会面临一个啼笑皆非的问题,她玩的是一个男号,谁要娶她就必须玩一个女号,为此也成为一个大家茶饭后八卦的一个热点。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有人说戏里面有主角有配角,慕雪就是【龙啸九州】燕州国的一个女主角,天天演绎着诙谐搞笑的一个笑星,她在游戏演绎着属于她和大家一起快乐的精彩故事。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