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改朝换代】初吻:聚散两相依

@月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5-10-27 16:27:37

100浏览

      御剑江湖载酒行,美人如玉翩若鸿。尘世变幻,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着杀戮争斗和百转千回的爱情。江湖是假,情惟真,多情空余恨。

受访玩家:初吻
服务器:改朝换代
国家:荆州

一、桃花树下初相遇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如果一个女孩在御龙里没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想必是一种遗憾。提剑跨骑挥鬼雨,让乱世女儿情更长。“初吻“刚入江湖时,在双线6的金蛇狂舞区,她对游戏的印像就两个字“激情,真的非常激情。”人潮如织,繁花似锦,所有人不论装备好坏,级别高低都有种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大概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盖世英雄,只待被激活。

      青涩岁月,作为一个不太安份守纪的少女,哪里有架打她顶风就往哪里钻。当时不知道怎么玩,只知道删除角色就可以重新开始,于是她无限删除角色,只到把所有职业全试了个遍。“当时犯二的事很多,现在想起来都是很开心和美好的回忆。”初吻笑着说。
      对于她而言,最让她魂牵梦萦的美好时光是从与洛天相遇后开始的。认识洛天时她已经在御龙三载时光,爱情的出现对她来说似乎有点晚,但缘分总是这样在不意经间就如一只迷路的蝴蝶闯入你的心扉。遇到那个人,一切都不会太晚。
      当时在雄霸天下区,“初吻”站下一棵灼灼其华的桃树下,纷飞的粉色花瓣迎风坠下,洒落在她的细肩上,隔着屏幕似乎都能嗅到那细碎暗涌的芳香。她是风华绝代的扬州王后,而洛天是从益达转过来的大都督。

二、自古英雄爱美人

      这个剑眉星目,气宇不凡的男子空降扬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仗义执言英雄救美。木秀于林,风必催之,作为母仪天下的一国之后哪怕你平时克己慎独,做得再好,也难逃一些人的口诛笔伐。当洛天看到国聊上有叛徒莫明其妙的侮骂初吻时,他果断上麦将那几个人狠狠教训了一通。“谢谢你,其实你不用这样的,我都被人骂习惯了。”初吻颔首轻声的说。“那我不管,我就见不到别人骂女人。”洛天的爽朗直言也投射在她心中,留下了一丝涟漪。
      接风酒宴上,作为王后的初吻在大家的鼓动下,上麦高歌了一曲,那天籁般的歌声如黄鹂鸣叫,悠扬醉心,绕梁三日不绝。YY房间里掌声雷动,大家赞不绝口:“不亏是咱们王后啊,唱得真棒。”面对众人的夸赞,她只是浅笑,说了声感谢,那声音和笑容背似乎藏着些许的寂寥和落寞。这一切都被心思缜密的洛天看在了眼里。
      新官上任三把火,洛天的雷厉风行将平时国民们懒散的情绪的调动起来,他组织日常活动,上麦指挥各种战役,国民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但他发现那个天天在线的王后却似乎不理朝政,也不辅助国王。一次洛天想找国王“二强”商量急事,看对方不在线,他只得找到王后。“你能上一下国王的号吗?”洛天焦急的问。“对不起,我上不了,他并没有把帐号给我。”初吻说。洛天细心了解后才清楚原来“初吻”只是一个挂牌王后,凤冠霞帔在身,与自己的夫君只是游戏里的普通朋友。“当时和他之间应该叫搭档吧,可能搭档也不算。”初吻回忆她与二强的关系时说。

      洛天豪迈直爽,在她眼中是个气冲霄汉的英雄侠士,他在一起时就有种安全感,任外面箭雨满天,万马嘶叫。从前她被人欺负的时候没有人理会,可是只要这个男人在身边时,总是会第一时间赶过来,英雄救美的故事时常在御龙这片国土发生。之前从来不问国事的初吻,会很本能的会跟着洛天,他带任务,她就会守在他身边辅助他,如影随行,寸步不离。闲时两人走遍风景秀丽的御龙江山,铜雀台、凤仪亭、卧龙城,随他走在天际,看那繁花满地。

三、为你抢王争天下

      初吻收到洛天的第一次的表白,居然用发邮件的形式。如此老套又含蓄的方式却轻触了她的心弦。一天洛天上线很晚,他喝得有点醉,在YY里突然对初吻说:“你嫁给我吧,别当这挂名的王后了,你又不喜欢他。”“这个无所谓的,反正我和二强就是一般的朋友,当不当王后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初吻不置可否。冰雪聪明的她心里清楚,大概是因为白天做任务时,二强在YY里开玩笑叫她爱妃的事,让洛天吃醋了。
      过了几天,洛天竟然背着她,做了一件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事。平时对国家尽忠职守的洛天,冲冠一怒为红颜,拿了一个帮派去反王,经过一番血雨腥风的内斗之后,洛天并未能将二强的王打下来。
      洛天的抢王计划功败垂成,暗然离开的那天,找到初吻说:“对不起,我没能力给你一个高贵的王后荣耀,我要转国了,再见”。是继续当个外表风光无限的王后,还是跟着眼前这个人远走高飞,曾经觉得游戏太过虚妄,不太相信爱情的她,这次毅无反顾的选择了后者。

      只是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心若磐石,也敌不过过眼云烟。曲有始便有终,在那个星空满天的夏天,洛天还是退出了这个游戏。
      这个仅仅缠绵半年多的爱情却给了她游戏生涯中最难忘和珍贵的回忆。初吻向记者坦言:“也许御龙在别人眼里只是个消磨时间的游戏,但在我心中,它给了我许多我从未有过的东西,如朋友,感情啊,也许每个人心里对御龙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和体验吧。”情如风随水,我又愿意忘记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