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傲视天下】小强:一路上的风采

@倾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3-23 15:57:20

100浏览

第一次遇见小强是在3年前,那时候我们在一个群里认识,他是【傲视神州】(【傲视天下】未合并之前的名字)的玩家。他在群里算是一个活跃分子,每天都很中二的逗着群里的小伙伴开心。后来听说他要去“御花园”开直播了,大家也都纷纷去捧场,直播游戏是当初的趋势,可是渐渐的,直播游戏的越来越少,原以为他会离开,但是许久不见,他回来了,带着全新的直播方式!

户外直播第一人

说他是“御花园”的户外直播第一人一点也不夸张,想必大多数小伙伴认识小强就是从他户外直播开始的吧!直到现在提起小强,也会有玩家问是不是那个户外直播的汉子!是的,他就是“御花园”中第一个开户外直播的汉子!正宗的东北大爷们,说起话来一股东北大汉的味道,为了让自己能够“脱颖而出”,开启了户外直播第一人!

可是,听起来是那么的风光,但是背后的心酸又有多少人知道呢?户外直播的确是新颖,但一开始在那公共场合自顾自的面对电脑各种说话搞笑,会引来120%的回头率,就算是大男孩也会害羞和不好意思,时间长了才会慢慢适应那么多人异样的眼光,而这种尝试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当时我最怕有大老爷们过来打我!”说起前几次的户外直播,小强还心有余悸,那时候才开始户外直播,为了拉人气,不得不“放飞自我”,有时候说话也不会很含蓄,所以心里很害怕会不会招来不好惹的人,但是实践证明除了有异样的眼光,还真不会有打!

下一个目标——御龙代言

虽然2016年的扬州代言小强遗憾的失之交臂了,但是2017年,成为御龙的代言是他的终极目标。这个目标不简单,小强也会在2017年里更加努力。“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目前的小强已经把作为主播最困难的时期度过来了,所以面对未来的不可预见的困难,他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可怕的了。既然别人可以,他也一定可以,就算失败也要再努力一次,上天眷顾的都是有准备的人,这次他准备好了,上天会选择他的!

感谢一路有你

“经历了御花园这么久,虽然有时候感觉很累,有时候很疲惫,但是总有一群好兄弟姐妹在背后支持着我,我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在这里谢谢他们一路上的支持和陪伴,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虽然我不是御花园里人气最高的,但是每个人基本上都是认识我的!我不会让支持我的人失望,我会努力的!”

不管是主播还是游戏里面的王者,都需要很多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但每个成功的人最重要的都是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只有心怀感恩,未来的道路才会越走越长,因为你的付出会有人记得,会有人感激......

如今的小强已经慢慢蜕变成一个成熟的游戏主播,在“御花园”的每个活动中,我们基本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我想这都跟他的努力是离不开的。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他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声与笑语,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小强,只要坚持,梦想会成真的!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