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名满九州】兔兔:萌萌到王后,御龙到现实!

@依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3-28 11:12:41

100浏览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御龙战火纷飞的战场上,只有经历过各种战役的千锤百炼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大型的国战必定能锻炼出强悍的作风,无所畏惧地投入激战才能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御龙将军,也只要付出真诚的情感才可以收获爱的果实。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名满九州】扬州是一个国力比较弱的国家,可是在这里却有着一群勇敢的战士,他们并肩作战,无论遇到再大的困难与挑战也不离不弃,他们通过御龙给予的友谊延续到了现实,收获了快乐与幸福。今天依卡与大家分享的是扬州王后“那兔冫兔兔兔兔”女战将的精彩御龙人生。

“那兔冫兔兔兔兔”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女英雄,御龙激情的各种战役是她最为酷爱的元素,奔驰在战场上,她感受到了来自那个三国时代的英雄气息。为此,她不但恶补了许多御龙打造技巧,成功打造出了许多极品的装备,而且她为了更多的掌握御龙的各种战斗模式,不断去观摩御龙的战斗视频。她不管在哪里,遇见如何强大的敌人从未畏惧过,永远冲锋在前,深受兄弟们的敬佩。同时,她是一个有着极强管理能力和超强责任心的人,她不惜劳苦成为扬州的最高的统帅,带领扬州英勇奋战,在与敌对的国家抗衡上斗智斗勇,得到了扬州兄弟们无限支持,甚至还有朋友专门给高战号,让“兔兔”能够更好的投入战斗。这样的互相信任与资源共享如今已经成为了扬州的习惯,也成为了一种战斗力,可以激发出每一位扬州战士的战斗勇气。如今的扬州天天遭遇了强大敌对国家的打压,在强压之下,扬州的战士们也表现出了勇敢的作风,绝对不会退缩与妥协。

“兔兔”还是一位非常理智的妹子,在现实工作比较繁忙的情况下,自动把国王的职位让给更有精力投入游戏的兄弟,她自己承担王后职位,为的就是在保护扬州上随时随地的出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她的真诚魅力也深深吸引了一名御龙英雄汉子扬州大都督“那石冫石石石石”,两颗同样勇敢爱国的心慢慢的走近了,他们总会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战斗在最前沿,生死不离。如今战斗友谊已经成为了御龙中最幸福的爱人,面对有着共同的社会观念与生活观念,两位热血青年充分地把握了御龙给予的上好缘分,携手迈步到现实生活中。若是愿意相信投入感情,即使认识在虚拟的网络中也绝不质疑,重要是播种下真爱的种子可以成功开花结果,收获幸福快乐。“兔兔”相信付出真挚的感情必定能够得到回报。同时,她也很高兴地也与依卡分享了她哥哥嫂子也是在游戏中认识,在现实中相爱,如今孩子已经7岁了。这种种爱恋故事都是如今网络时代给予真诚男女青年的最大回报,让我们祝福“兔兔”与“石石”,有情人终得眷属!

御龙的战场虽然充满着腥风血雨,可是更多的是充满着爱恨情愁。没有投入真正的感情的人是无法体会到与兄弟们浴血奋战的激情的,没有投入真爱的人是永远无法收获幸福的。所以各位勇敢的御龙战士们在在一面战斗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不论在现实,还是在网络一定要真诚,珍惜每一次与朋友欢乐战斗,珍惜身旁每一个兄弟,这样才可以得到最大化的快乐。不要质疑,来吧,加入我们!御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舞台,这里必定有你所喜欢的,用心去战斗、去感受吧。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