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英雄美人】后羿:人民的名义,正邪较量

@依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4-17 11:47:00

100浏览

“ 羿,是上古时代的传说人物。他善于射箭,曾助尧帝射九日。传说十日齐出,祸害苍生,羿射九日,只留一日,给大地带来复苏的生机,人们尊称他为“后羿”。今天依卡与大家分享的这个御龙英雄是来自【英雄美人】益州国大都督“零杠叁十的后羿”的精彩御龙人生。

英雄豪杰,霸气外露

【英雄美人】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服务器,益州之前一直非常强大,可是由于原来国王的撤离导致国家出现混乱,国力一天天的在慢慢减弱,许多高战也纷纷移民他国。就在这个国家非常艰难特殊的时期,“零杠叁十的后羿”(下面简称“后羿”)因为朋友之情、兄弟之义,甘愿放弃老区的极品战斗力号空降至此,协助兄弟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御龙天地。来到之后,他第一时间利用大量的精力与财力打造一身威风凛凛的装备,为的就是达到最好的战斗力,他不断的研究以及比较装备属性,更是一次一次的完善,通过镶入宝石来提升武力,如今的“后羿”已经成为益州战斗力第一人。同时,他不惜劳苦担起协助国王管理益州的重任,身居重要官员大都督之位,他每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护益州,与全国兄弟们一起抵抗强敌。在“后羿”的心里,御龙并不是虚假的网络世界,在这里他遇到的全部是最真诚的朋友,不管有多大的困难,也会并肩作战、血战到底!

他的强悍作风与英雄豪气,名扬四海。在2017年3月的九州合纵之时,很多有着共同爱好、充满血性的玩家纷纷选择回归益州,如今的益州不但国力强大,在战斗力上更是提升了一个台阶,成为【英雄美人】不容轻视的国家。


人民的名义,正邪较量

人在御龙漂哪有不挨刀,由于益州的迅猛崛起,也会出现很多不可避免的敌对势力。很多时候,作为国家管理之一的大都督“后羿”总要做出战斗的决定,必定会与之前一起浴血奋战过的已经移民的红名玩家相遇,但益州国的利益为重,即使面对曾经的好友,即使总是成为攻击对象,即使自己内心苦涩,但是,作为一名御龙的官员,这并不单单只是虚名,这更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为了这一成就“后羿”必须肩负起荆州所谓以的重任,就必须以益州人民的名义为重,与正邪较量 ,无畏流言蜚语,血战到底!“后羿”的御龙信念非常的清晰与坚定,御龙的战场没有绝对的正与邪,唯有的是真诚无比的付出,珍惜每一位一起浴血奋战的兄弟,这样的激情青春才会无怨无悔,精彩四射!

“后羿”是益州的传奇人物,他可以为了益州、为了兄弟付出自己的一切,在最艰难的时刻坚持到底,这个的御龙战士绝对可以称之为真正的英雄,也相信必定可以收获更多的支持,让我们祝福益州崛起,冲刺巅峰!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