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风云天下】Baby丶:无怨无悔爱着他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16 15:18:15

100浏览

有一种爱是人们梦寐以求或终身都在寻觅那就是:不计名利,为了心上人可以抛弃一切,无怨无悔的爱。但这真爱在如今物欲横流、充满诱惑的社会很难拥有它。

今天关注的御龙主人公--Baby丶就是无怨无悔的默默的陪伴着她所爱的人,虽然知道可能会一直没有结果,但是却因为对方的一句“我也喜欢你”,而选择不曾放弃,一直坚持御龙在天,与她爱的人一起并肩战斗,嘻嘻闹闹,这也许就是咱们主人公体验御龙最大的快乐。

Baby丶单纯、执着的小女人

说起咱们今天的主人公Baby丶,绝对算得上御龙宝贝级别的妹子,不但周边始终有着优秀的男生追求,而且她也是九州中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成就她不一样的御龙人生。据了解Baby丶一直还是单身的状态,从未走进过御龙婚姻的殿堂,一个征战御龙多年的白富美竟然没有游戏伴侣,着实有些惊讶,不过她本人却说“心里一直有个人,为了那个人,她愿意一直单身下去”,就这一句话体现出执着小女人的性格特点。

Baby丶与她爱的人

因为很多现实的原因,所以Baby丶只能默默陪伴着她所爱的人身边,尽量不去打扰他的生活,虽然他也明白Baby丶的心意,却无法结为御龙夫妻,但这样两个人同在一个家族,Baby丶每天看到他上线、打架、做任务等等,两个人也就心满意足了。Baby丶爱的人属于战斗力很强的成员,本人也比较爱面子,希望给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激情,付出很多,不管金钱,还是精力,但结果却总是事与愿违,无法得到预想的结果。不过可能也正因为他这样的性格感染到Baby丶,所以Baby丶才会越来越喜欢他,直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Baby丶渴望婚礼,却为他妥协

其实每一个妹子心中肯定都是希望可以与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御龙里面肯定也不例外,成为御龙新娘与心爱的人一起得到家族、帮派、国家的人的祝福,穿上美丽漂亮的礼服,走向神圣的御龙婚礼礼堂,成为真正的御龙夫妻。Baby丶也曾开玩笑的说过,让他从追求Baby丶的人当中选一个,但他却说“谁也不选,就这样陪着单身下去”,Baby丶也已经习惯这样的结果,只能笑笑,继续默默陪伴在他的左右。

最后不管Baby丶与她爱的人是否真正走到一起,但是两个人彼此积攒的爱的回忆肯定会越来越多,身处御龙中的幸福始终不会磨灭。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