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生九子】久伴还需情深:御龙给力家族

@伊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18 10:21:22

100浏览

古人云:人心齐,泰山移。团队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一起努力的群体,只要成员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携手奋进,总会能够攀上成功的顶峰。在御龙在天这个小世界亦是同样的道理,一个向心力十足的家族,成员们密切合作,在战乱不断的时代,分担着家族里的各种角色,共同作战,就能够创造属于自己家族的一片天!下面依卡将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双线三区朱雀战区【龙生九子】徐州的“久伴还需情深”家族。

在御龙世界中遨游着形形色色的人们,大家在此相遇相知,“久伴还需情深”家族正是依卡在跨服的南蛮战役中偶遇的一群热血战士。双线三区朱雀战区【龙生九子】的徐州在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上排名第二,属于普通国,来自徐州的“久伴还需情深”家族在家族世界排行榜上位处世界前六位,实力非常强大。他们是为了追求自己更为喜欢的游戏方式从豫州移民而来的,此次的移民也流失了一部分的兄弟,但是家族历史根源本是雄厚的他们从不畏惧,现正在族长“久伴情深”的带领下积极重建中。族长“久伴情深”在【龙生九子】中是一位个人实力强大的12星战将,家族里有着这样一位给力的家族长,兄弟们也是非常听从族长调配,配合密切,家族向心力极强。

“久伴还需情深”家族是一个非常能够锻炼人的地方,在这里,无论是在打装备方面,还是打副本方面,都能够从家族兄弟身上学到不一样的技巧,学他人之长处,补自己之短处,学以致用,谱写属于自己的御龙人生。家族里曾经有一位副族长,经过在家族里多年的磨炼之后,决定出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天下,现在的他已是益达王。

“久伴情深”坦言:重建之后的家族未来可能会去一个实力较弱的国家争夺王位,一步一步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王朝,用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方式畅游御龙世界,寻找自己所追求的真正快乐。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枯,一个人在集体中他的力量才是无穷的”。团队的力量是无穷大的,一群热血的兄弟相遇在御龙中,携手组建一个给力的团队,追寻自己喜欢的游戏方式。给力团队“久伴还需情深”家族打开大门,欢迎大家的到来,共同铸造英雄梦!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