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百川觉醒】刚哥:有为青年,给力五虎将

@伊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5 11:40:38

100浏览

御龙战场风雨莫测,变化无限,只有坚持自我,无所畏惧的不断战斗才能在面对各种挑战的时候能够从容面对,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虚拟大型网络国战游戏御龙在天凭借着唯美时尚个服装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男女老少,在这里只需要要追寻自己的内心,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装备、服装,无人会去追问你的性别、年龄,这正是现代都市人们所需的一个感情抒发口。下面依卡将为大家介绍一位来自【百川觉醒】幽州的国战五虎将“暖暖女神花大姐”(兄弟们喜欢称他为“刚哥”)。

大家一定会有所疑问,为什么一个女神花大姐大家要称他为“刚哥”呢?让依卡告诉大家,他正是上文所说的不分性别追求游戏快乐的代表,现实中的男生在御龙中使用女号。“刚哥”坦言:喜欢各种战斗所以来到了御龙,而他所属的家族正是幽州的国王家族“传说不败神话”,他在家族中担任着副族长的重任,需要他花费较多的时间辅助族长管理组织家族各种事务,团结家族里的每一位兄弟,他们家族在世界家族排行榜中位列第四名。

“刚哥”作为幽州的国战五虎将,总能在国家战役的最前线看到他的身影,他非常勇敢,技术技巧娴熟,默契配合着指挥官的指挥,与全国战士携手杀敌。幽州一直以来都在与比自己强大的死敌国家扬州长期死磕,毫不畏惧。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折断,幽州是一个具有极强凝聚力的国家,国王家族的兄弟更是无比团结,家族中对每一位兄弟一视同仁,从不会以兄弟的等级及装备区别对待,只要有多余的装备时,总会无私的送给需要的兄弟。

家族的副族长,国家官员五虎将“刚哥”说:“即将到来的九州合纵将有可能改变整个服务器的格局,所以无论在国家里,还是家族中,自己身上责任越来越重了”。即将到来的九州合纵,将有可能改变整个服务器的格局,【百川觉醒】与【龙城飞将】的九州合纵使得两个服务器的勇士们都需要以一个崭新的态度去面对这个游戏,无限的机会就存在着无限的可能。

最后,“刚哥”想告诉大家的是:“在九州合纵之后,欢迎有能力的战士们能够来到幽州,我们准备好了,愿意与各位有志之士并肩作战,共同踏上御龙的征途,追寻属于自己的快乐!”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