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九州同庆】皇帝阿北:重情重义得天下

@伊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8 14:16:36

100浏览

御龙在天这款游戏讲述的是东汉末年,黄巾胡乱,九州分据,群雄并起,逐鹿天下,数不尽的风流人物纷纷登场,演绎着令人惊叹的史诗巨作,谁能团结越多的游侠过客,谁就更有实力成为一方霸主。今天依卡将为大家介绍一位来自【九州同庆】的天下之主,皇帝国家扬州国的皇帝“阿北y”(下文简称“阿北”)。

【九州同庆】这个服务器已经超过了150级封印阶段,这里活跃这数不尽的英雄豪杰,“阿北”正在其中的佼佼者,他带领着兄弟们打下了无数场战役,最得意的就是他们拿下了洛阳皇城,扬州成为了皇帝国家,九州为之朝拜。正所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扬州国全国上下呈现出一个其乐融融的氛围,在“阿北”的领导下扬州的战士们有着极强的凝聚力。当某位兄弟有困难的时候,只需要在QT上喊一声,其他兄弟即使在刷副本,也会放下手中的任务前来支援。他们携手经历的大大小小无数场对内对外战役,跨服的大型楼兰战役、本服的国战等等,他们从不畏惧,有时候只要战斗需要,“阿北”就会自掏腰包给兄弟们买装备,只为能够更好的投入战斗。通过这些战役的洗礼,他们之间练就的默契无人所及,兄弟间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虽然扬州国的国力并不是非常强大,国内也并没有很多的高战号,但是他们依旧能够凭借着他们的默契、勇气与凝聚力打下皇城,可想而知,他们是多么的团结。“阿北”坦言:在扬州,当有人因为其他原因没空上号的时候,其他兄弟只要有空就会帮着上号做任务。在“阿北”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井井有条,兄弟们在收获自身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阿北”说:“他相信游戏中的情感都是真实的,打算在今年年底抽个时间,相约兄弟们在线下相聚交流,将虚拟世界的友谊延续到现实生活当中。”

通过交流,依卡感受到“阿北”是一个心态很平和的人,本人不喜欢口水。“阿北”作为一个皇帝得到了兄弟们的爱戴与拥护,当他受到辱骂时他不生气,但是手下的众多兄弟们会非常生气,总会抱团前去替他出头。兄弟们总会替他不值,说“阿北”总是在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忍受别人的口水,“阿北”告诉他们说:“他坚信战斗能说明一切,只要有实力就在战场上说话,只有摆正了自己的心态,才能真正的享受的御龙真正的快乐。”

英雄豪杰总是重情重义的,“阿北”也不例外。在御龙里,正是因为他的重情重义让他收获了一群好兄弟,他们围绕着“阿北”组成了他横扫天下的长戟,扫清寰宇,成功的平定九州。祝福“阿北”,祝愿在“阿北”带领下的扬州能够越来越团结,在未来的御龙的生涯里更上一层楼。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