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王心无界】辉少:义薄云天,打造辉煌

@依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8-28 11:02:32

100浏览

在御龙总有英勇的战士,他们爱国如家,他们可以为了兄弟们浴血奋战,在激烈的国战游戏之中,很多时候情大于一切,也只有在生死相伴的战斗生涯才会结下最真挚的友谊,今天依卡和朋友们分享的一位英雄就是顶天立地的伟岸汉子,他可以为了国家不惜投入重金,他可以为了兄弟们死磕血战到底,他就是来自双线三区朱雀战区【无心国界】扬州国大都督“风一样的辉哥”(下面简称号“辉少”)。

【王心无界】是一个崭新的服务器,目前是90级封印阶段,扬州虽然国力并不是第一,可是这个国家的战士们非常团结,爱战有血性。“辉少”虽然在御龙生涯还是一名萌萌,可是激情的战役与热闹和谐的团队深深吸引着他,为此,他不惜重金打造一身12星的紫色装备,成为了世界战斗力第一页前几名,更是承担着扬州大都督重要国家官员岗位,带领着兄弟们与敌对国家血战抗衡。在打造装备上这个新手非常虚心请教朋友们,不管多么麻烦也要追求最完美的组合,虽然多次被兄弟们笑话用比别人多几倍的费用才成功,他依然谈笑风云,认为打造装备是游戏必经的过程,可以磨练出强大的承受能力,可以感受成功与失败的快乐。如今他已经成为了扬州的保护神,有几次家族的兄弟们遭遇敌对国家的堵截欺负,他独自一个人挑战一个敌对家族,准备了大量的银子与金子死磕,毫不畏惧强敌,正因为他的英勇也成为扬州战士们的榜样,现在的扬州全国兄弟们有着巨大的团结与执行力,每一次出战必定可以做到一呼百应,勇往直前。

“辉少”还是一个非常幽默风趣的战将,他深知御龙的快乐不止是血腥的战斗,更多是来源是与兄弟们的友谊,很多时候在大型战役上或者国家活动上,他非常慷慨大方经常上演红包几千D发放的场面,不但最大化的鼓舞了战士们的战斗气势,更多是的帮助了很多普通娱乐玩家可以有资金投入战斗。这样的付出他从来不考虑值不值,因为他知道众人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真正做到好像“辉少”那样无私付出的人并不多,所以他不愧是国家英雄豪杰,所以也收获了全国战士们的尊重。

在残酷的御龙战场,总难免会遇见恶战,大都督也总会成为敌对国家的攻击对象,为了让国家更加强大,很多时候他会自掏腰包给有着共同爱好知道目标的移民来扬州的战士,虽然他并不是家族长,他依然出钱给家族兄弟们砸星打造装备,而且连更名费改名符也报销,用义薄云天形容“辉少”一点不为过!他还是一面重情义的号好男儿,与漂亮妹子“风一样的菜妞”相遇之后,他们成为了扬州的神雕侠侣,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永远战斗在最前沿。

“辉少”的御龙之路虽然才刚刚开始,可是他一直在追逐御龙最辉煌的成就,在未来他有很计划比如:成立一个工会,让兄弟们有一个最温暖的战斗家园一个最有力的港湾,又如:组建最团结的团队,在未来去冲锋御龙最顶端的成就,感受三国、楼兰、互通等等等激情战役,让快乐如风一般飞翔在御龙的天空。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