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新鲜资讯】巅峰2服第三个十五星战神

@沙伊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7-19 15:41:54

100浏览
  御龙在天巅峰2服预测可能还有三周的时间就会产生最终胜利国,同时服务器也将关闭,使得很多人不在完善自身的个人战斗力,不过也有打破这种想法的大神,原本九星套的龙傲天(现名单曲循环),提升装备星套,从九星到十二星,再到现在的十五星战神,一路高歌猛进,着实的大神风范。
 
  【九星耀龙-龙傲天】
 
  说起龙傲天可能一些御龙族并不陌生,他征战过多个御龙在天服务器,装备一直不错,有着雄厚的经济基础,也成为御龙界的大神级别玩家。
 
  这次巅峰2服龙傲天进驻的是江州,前期并没有太凸出的做法,一直是九星耀龙的位置,属于中规中矩,主流的星套,一直持续更替着自身的装备,跟着等级一点点的体验着御龙在天。
 
  随着等级封印越来越高,服务器内的战斗愈发加强,九星套已经成为普通御龙族的标配,很多大神已经砸到十二星套,战斗力越来越强。
 
 
  九星耀龙的龙傲天还是没有太多作为,与自己的家族成员们逐渐完善着自己个人战斗力,没有什么紧迫感。
 
  【十五星战神-龙傲天】
 
  服务器内的国家越来越少,战争越来越多,同时离服务器关闭的日子也越来越接近,很少有玩家在继续提升个人战斗力。
 
  大神龙傲天却不走寻常路,从九星套开始砸星,砸到十二星套也没有停下来,还在不断提升,一件件的十五星装备出现,并且短时间内完成一套十五星装备,成为服务器内第三个十五星战神玩家。
 
  当时的龙傲天个人等级不算高,砸完全套十五星装备,开始快速升级,装备等级也不断增加,个人战斗力也就越来越高,同时龙傲天也在完善配合设施,个人战斗力一跃成为服务器内第十一位的强力大神。
 
  【渴望与众不同-龙傲天】
 
  很多人会觉得服务器马上就要结束了,没有必要再砸十五星,既浪费金钱,也无法改变国家的走向,有点多此一举的感觉。
 
  大神龙傲天的想法肯定与一般人不同,虽然砸十五星确实需要不少的金钱,但龙傲天更喜欢自己增强战斗力,并且与众不同的感觉,九星耀龙、龙耀十二星皆是很普遍的星套,唯有十五星战神才是让人刮目相观的服务器内顶级星套。
 
 
  总结:第三位十五星战神龙傲天强势出现,给御龙族们最后的惊喜,大神不管投资多少,可以体验多久时间,只为跟着自己感觉走,该变强了就重金投资完成辉煌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