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雄图霸业】青州女侠,巾帼不让须眉!

@依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3-23 16:51:17

100浏览

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成就巾帼不让须眉的传说!而在御龙涌现的女将军、女英雄她们冲锋陷阵,一马当先,是这个大型国战游戏最绚丽的风景。

双线二区白虎战区【雄图霸业】已经进入150级阶段,在御龙这个纷争不断的世界里诸侯争霸、血染沙场,同时也充满了感情纠葛、儿女情长的动人故事。今天依卡与大家分享的是来自帝国青州的两位女侠的精彩御龙生涯,她们为了国家浴血奋战,为了朋友携手杀敌,她们在御龙成就了自己匆匆岁月里最美丽的画卷。

一:15星女战将,“十一”大猛妞

首先我们来介绍的是一名15星女战将“丶MinR十一灬彡”,在现实生活中温婉如玉的漂亮妹子,却有着一颗充满英雄情结的心。之所以会选择御龙这款国战游戏,最初完全是被这里的激情所吸引。从最初为了更好地投入战斗,她亲手打造一套极品12星装备开始,她就一直冲锋陷阵在最前沿。在她的游戏观念里,她清楚的知道唯有自己强大了才会有更多的能力去英勇杀敌。随着【雄图霸业】激情战役不断演变,她发现12星装备的战斗力已经无法满足在战场上冲杀,因此,她不惜投入重金购买了一个更为强大的15星战将,从此,她成为了国家的五虎将,只要在国家与家族兄弟们需要的时候,她无论在游戏的哪个角落,也不管在做什么任务或者副本,她总会第一时间飞奔到兄弟们的身旁给予帮助。在御龙里,战必定是为国而战,斗必定是为了保护和捍卫兄弟们的尊严而斗。久而久之,她成为了青州女侠的代表,剽悍的战斗作风与强大的战斗力,加之她随时能为了朋友们付出的游戏情怀,让认识的人纷纷称之为:“十一姐”。

二:家族活宝,快乐战斗至上

另外一个女侠是“小时辰sama丶”,虽然她只是一个12星套装的弓箭战士,但是她敢打敢战。在御龙,许多的纷争总是需要依靠战斗来解决,虽然她的战斗力与其他的18星大神、15星战将相比是弱小的,但是她敢于拼搏精神绝对是强大的。在很多次与敌对国家江州的仇人相遇时,她总会决战到底,纵使会付出血淋淋的代价也不会轻易言败。一个良好的心态会让自己在游戏中能享受到快乐,对待敌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蔑视他,即使有可能打不过,也要在精神上战胜对手,也要以快乐的心态去迎战一切。慢慢的,她快乐的能量也传递给了家族的兄弟们,只要她在线家族总会充满欢声笑语。御龙永远是一个追逐快乐的地方,御龙所给予最真诚的友谊已经延续到现实,在不久的将来,家族的兄弟姐妹将会线下相聚,见证各自精彩的人生。

很多御龙玩家可能会发现,女英雄在游戏中还是占少数的,女生玩游戏可能更多的是追求游戏的热闹。其实并不是,虽然很多女性玩家可能在操作技能上熟悉程度不如男生,但是她们的勇敢爱战、她们爱国的心一点都不输于男生,在保家卫国上绝对是巾帼英雄。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