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桃园风云】幽州楼兰应对困难,回服国运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3-23 16:51:56

100浏览

楼兰古域活动的时候固定每周五晚上八点十五分打响,每个服务器的国家都可能参与其中,所以有些国家可能会利用这个机会,不去较量楼兰输赢,趁机回到服务器内完成其他国家任务,让国民们安稳发展。

今天关注的【桃园风云】幽州楼兰情况,战役刚打响的时候,幽州全力以赴想要压制对手国家【龙舞四海】燕州,但是随着时间推移,燕州优势越来越大,幽州只能无奈放弃战斗,回到本服务器内国运,避开敌对国家的国砸。

幽州对燕州,压力巨大

当幽州国民进入楼兰战场,要面临的对手来自【龙舞四海】燕州,一个实力远超幽州的国家,不过战斗打响,幽州还是积极战斗,但是很明显幽州压力很大,积分一直由燕州领先,幽州渐渐支持不住,积分越拉越多。

燕州越战越勇,幽州彻底放弃战斗

燕州作为一个服务器的帝国,国家战斗力不可小觑,楼兰战斗中一直压制幽州,这让幽州非常郁闷,随后刷新小怪,燕州也是全部拿下,积分越来越多,幽州反抗的能力越来越弱,没有一点想要反击的机会。幽州指挥只能无奈宣布放弃战斗,此时幽州国王发布国运任务,幽州国民退出楼兰战场,准备国运。

幽州放弃楼兰,回服国运

因为幽州与本服务器内江州一直战斗激烈,国砸更是不断,所以幽州基本国运正常时间都不安全。而这次楼兰古域活动幽州没有胜算的机会,幽州指挥让国民们退出战场,进行国运任务。

虽然利用楼兰这个时间差,幽州也不敢大意,国王连镖局都没有开启,足见幽州的国运非常不平静,应对起来很困难。

总结:幽州遇到楼兰强敌,虽然不甘失败,奋力反击,但无奈实力相差过多,幽州指挥改变策略,完成本服务器内的国运活动,缓解幽州不安全的现状。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