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城飞将】青州全力进攻幽州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4-17 15:38:00

100浏览

【龙城飞将】目前处于110级封印,各国实力都差不多,所以选择合纵连横互为盟国比较符合更好发展的国家实际情况,不仅可以互相帮助,而且还可以形成不错的默契度,打好每一次战斗。
今天关注的青州国战幽州,青州有着盟国江州帮忙,幽州有着盟国燕州帮忙,青州与幽州又互为敌对关系,所以国战打得异常精彩,青州一轮轮的战车攻击下来,让幽州难以招架,最终被青州打爆国家神兽,幽州国战失败。

青州对战幽州,进攻犀利

因为青州与幽州互为敌对很长时间,所以这场国战就是实打实的较量,双方都不会故意发水,青州全力进攻,从容打下镇关守将与幽州金甲将军以后,开始休整一番。从攻打幽州金甲将军的情况来看,幽州积极防御,给青州造成不小的阻碍,看来这次进攻幽州国战,青州不可能轻敌幽州。

两国战车较量,一触即发

当青州休整完毕以后,青州指挥让国民们领取战车奔向大鼎位置,不过幽州战车已经堵住国王雕像,不让青州战车过去,两个国家战车正面发生冲突,因为幽州战车准备充足,打得青州战车节节败退,这让青州指挥感到郁闷。第一波战车较量,青州败下阵来,不过青州指挥没有气馁,而是让大部队压进密道,开始转移幽州大部队的防御方向,新一轮较量即将开始。

青州指挥声东击西,战车逐步显威

当青州骑兵进入内城以后,幽州指挥只能安排国民同样骑兵模式阻止,不过青州并不是想要与幽州骑兵战斗,只是想吸引幽州注意力。青州将朱雀与玄武打残血以后,立刻参战领取战车,此时的青州战车更多一些,再加上幽州战车都被调走,导致青州战车轻松占领幽州大鼎,为自己进攻内城打下基础。当占领幽州大鼎以后,青州依托这个有利地形,不断发难内城白虎与青龙,让这两个神兽频频掉血,青州战车显威风。

青州四点齐爆,打赢幽州国战

随着青州战车越来越给力,白虎与青龙基本同步掉血。当白虎被率先打爆以后,朱雀与玄武也被打爆,青州大部队集合中心位置无限输出国家神兽,随后青龙也被打爆,国家神兽持续遭到攻击,最终被青州打爆,青州顺利获得国战胜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