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猛龙逐鹿】一波拿下,皇城洛阳易主徐州

@小妖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4-20 10:42:38

100浏览

【猛龙逐鹿】幽州王城风波暂时落幕,随着前往支援的高战各自回国,幽州实力一落千丈成为弱国,九国实力也恢复到之前的排名,不过帝国势力和反帝势力之间的战斗却并未因此而停歇,4月15日,反帝势力头号强国徐州向帝国势力扬州占领的皇城发起进攻,两国盟国也前往助阵,洛阳狼烟四起。

徐州一直是反帝势力的中坚力量,国王是一套十八星天尊,徐州国民在国王带领下上下一心,无所畏惧,与帝国益州对抗到底,其盟国幽州虽然实力不高,不过经过王城风波后,幽州国民对帝国势力恨之入骨,此次宣战扬州皇城,自然是倾力相助;扬州是该服第二大国,虽说没有十八星天尊坐镇,但是拥有不少战力榜前列的高战,整体实力相当不错,其盟国荆州拥有数套十八星坐镇,实力十分强劲。扬、荆联盟作为帝国势力一方,面对反帝势力的挑衅,自然不会引颈受戮,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6点30分,皇城战正式打响,早已在各龙珠处集结的攻方国民开始输出龙珠,守方则全力屠杀攻方国民,延缓龙珠被爆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五颗龙珠被攻方国民尽数拿下,神龙降临皇城洛阳。

分散各路的攻方国民纷纷涌向神龙脚下,对神龙展开猛烈攻势,守方国民也收拢火力,在神龙脚下全力击杀敌军,一时之间,神龙脚下尸横遍野。在攻方国民集火之下,神龙血量下降十分迅速,很快便倒地不起,三路玉玺马车缓缓驶出,第一波马车攻防战即将打响。

由于中路马车路程最短,守方国民自然把火力集中在了中路,想要最短时间内爆掉中路马车,然后支援边路,攻方国民也把火力集中在了中路,不论玉玺是否在中路,延缓一下中路马车被爆的时间总归是好的。双方国民一路厮杀,在攻方拼死护送下,中路马车一路前行,出了城门后才被守方爆掉。守方如果同时支援两路,那么有可能两路马车都无法爆掉,自然也就输掉皇城战,如此情况之下,守方指挥命令国民压向左路,赌玉玺放在左路马车,在守方全力输出下,马车掉血速度还算可以,但此时马车离终点已然不远了。

守方指挥继续动员国民奋力输出马车,眼看只剩下最后一点血量的时候,马车被成功送达目的地,此时系统提示也随之出现,最终,徐州一波送达玉玺马车,从扬州手里成功夺下皇城。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