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子现世?邀你御见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4-20 10:48:04

100浏览

御龙大事,2017年全新资料片即将上线,本次资料片以“龙子现世”为主题,推出一系列新玩法、新副本、新系统,并于4月28日正式开启,御龙族们不仅翘首以待,而且脑洞大开,对新版本进行各种猜测。

“龙子现世”不一样的御龙在天

新玩法当中提到“龙生九子”,与资料片的“龙子现世”不谋而合,既有龙,又有子,那么这个新玩法会围绕着什么样的设定展开,御龙族们心里肯定都有自己的想法,比如更为激动人心的国战改革,或者是九大“龙子现世”成为BOSS,提供九国争夺,混战等等,究竟会是怎么样,还要期待4月28日的到来。当然御龙在天虽然属于国战网游,以厮杀与战斗为主,不过御龙情侣也算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毕竟无论再强大的战神,整日厮杀也会有疲惫的时候,肯定希望有位红颜知己,可以尽情的儿女情长,不问世事。

全新版本,带来更多惊喜

随着上半年资料片的发布,让御龙族们知道更多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的信息,不仅有新玩法“龙生九子”,还有新副本“青梅竹马”,新系统“职业双修”,以及新福利的鼎力相助,让御龙族们更好的征伐天下。新副本“青梅竹马”已经开启,御龙族们肯定早就体验过,不需要花费金钱,只要亲密度到达要求的情侣们都可以进入,完成副本挑战,每天获得不一样的礼物,非常不错。新系统“职业双修”,这个有些让御龙族们浮想联翩,从字面上看,可能会是即可以选择霸刀职业,也能兼顾神弓职业,这样一来,就可以实现打架PK的时候用近战,平时任务、副本得时候玩远程的目的,但究竟是不是这样,还未可知。

龙子现世!邀你御见

最后,这次的“龙子现世”资料片确实值得御龙族们关注,大家一起期待4月28日的到来,御龙在天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海量的福利,龙子现世!邀你御见。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