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生九子】燕州王城战本土帮派获胜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23 15:16:06

100浏览

【龙生九子】燕州国内风起云涌,外来反王帮落地燕州没有几日就对燕州王城发起挑战,燕州本土现任国王帮积极防御,与外来反王帮进行一场精彩的战斗。

因为燕州本土现任国王帮准备充足,帮派等级高,家族与成员多,所以优势多过外来反王帮,这让外来反王帮吃亏不少,不过外来反王帮依旧进攻有序,想要追赶本土国王帮,但始终没有超过本土国王帮,反而城池民心越拉越多,最终外来反王帮王城挑战失败。

燕州外来反王帮对战本土国王帮

因为燕州弱国,所以引来外来成员想要打下燕州王城,而外来成员组建的反王帮实力越来越强,对燕州发起王城战,两个帮派大战即将上演。外来反王帮基本属于东拼西凑的多个家族组成,磨合几天也算进入状态,既然选择空降燕州打王,那么肯定会积极参与战斗,打出外来反王帮的气势。

燕州本土国王帮领跑城池民心

燕州王城战打响,两个帮派成员进入战场,开始奔向各点的御林元帅,并且输出御林元帅让自己帮派获得城池民心,整体来看,本土国王帮人员更多一些,看来外来反王帮想要获得胜利,需要更加努力战斗。就这样两个帮派就在你争我抢的状态下,燕州本土国王帮城池民心领先,外来反王帮努力追赶,两个帮派谁也不敢掉以轻心。

反王帮苦苦追赶燕州本土国王帮

因为这个服务器的等级很低,装备优势并不明显,所以还是要看哪个帮派人数更多,执行力更强一些,这一点燕州本土国王帮优势明显,不管人数还是执行力,都要强过外来反王帮,导致外来反王帮占领御林元帅的时间很少,就会被本土国王帮夺回去,城池民心值自然没有本土国王帮增加的多,所以外来反王帮只能苦苦追赶本土国王帮。

燕州本土国王帮成功守住王城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外来反王帮虽然不愿意放弃战斗,但是城池民心值已经落后本土国王帮很多,基本没有可能逆转局势,本土国王帮士气很高,获得城池民心值越来越多,从而率先到达十万城池民心值,结束王城战,本土国王帮成功守住燕州王城。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