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九州皇图】三国中立激战六小时

@九歌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23 15:20:21

100浏览

“洛阳花柳此时浓,山水楼台映几重”洛阳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自古被华夏先民认为是“天下之中”,在《御龙在天》中,洛阳也是这样一个存在。洛阳城郊虽然被称为中立区,但发生在这里的战斗,一天也没有停止过。5月18日,【九州皇图】燕州、扬州与荆州三个国家,就在此激战了六个小时。

【九州皇图】的这三个国家,原本就是敌对,而在青州开始对荆州的进攻之后,荆州渐渐没有精力继续对付燕州和扬州。5月18日下午15点左右,燕州将士在中立区做中立扬威任务,被荆州几名高战围堵,随后燕州国王帮陆续赶来支援,中立区地痞位置一下子热闹了起来。起初,因荆州将士装备更加精良,燕州打的略微吃力,而随着支援的人数越来越多,燕州渐渐扭转了颓势。而荆州明显显得后劲不足,来支援的人数不多,荆州几名高战只能硬生生顶住压力,荆州指挥拉起QT后,情况也没有很快得到改观。

随后,扬州国王来中立区做任务,偶遇盟国燕州与荆州正在激战,于是果断上前帮忙,加入战斗,还带来了扬州的禁卫军支援盟国燕州。本就打的比较吃力的荆州高战变得更加辛苦。但荆州高战们始终没有退缩,始终坚持战斗,直到当晚17点30之后,情况才发生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荆州将士上线并赶来支援,双方再度进入势均力敌的状态。而后不久,扬州在双方人数都达到高峰的情况下,回到本国开启国运,燕州则继续在洛阳城郊去荆州战斗,国运结束之后,很快又回到洛阳城郊地痞处加入战斗,扬州刚国运之后,人数超多,而燕州则越打越兴奋,人数始终保持在线,当扬州回归之后,两国联手对荆州造成了强势的压制。

荆州近期被青州打压,士气有些低迷,执行力大不如前,尽管荆州指挥尽力在调动将士们的积极性,还是有许多人承受不住扬州、燕两国联手的压力而不去支援,荆州在久战之后又变成了仅剩高战苦苦支撑。但仍然不肯轻易认输。直到当晚21时,王城大旗能够被攻击,青州来砍荆州王城大旗,荆州高战顺势从扬州、燕州的战斗泥潭中解脱出来,选择安全回本国守护大旗。而燕州则回到本国开启了国运。

这场战斗持续了6个小时,荆州高战在人数相差悬殊的情况下,坚持6个小时,也让人钦佩。而燕州、扬州则用超强的耐力和执行力,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