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九州皇图】荆、豫互砸凸显豫州内部矛盾

@九歌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6-21 10:36:38

100浏览

近日,【九州皇图】青、豫两个阵营的暗盟体系全面崩塌,继青州与其盟国频繁发生矛盾后,豫州与荆州也陷入矛盾纠葛中,而且豫州与荆州的矛盾直接上升到砸车。原本十分交好,相互帮助的盟国就这样反目成仇,着实让人扼腕惋惜,但这也正是《御龙在天》的魅力所在,九州形势,瞬息万变,正应了那句“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荆、豫两国日前由个人矛盾引起两国互砸,原以为两国会在这种情况下积极协调,修复盟国关系,但事实却恰恰相反,6月15日,豫州国王丶承丨诺o彡和太师丶倾丨城o彡再度在荆州国运时来到荆州砸车,开始时,只针对傲视灬神话家族,后来将范围扩大,见车就砸,但荆州全体护车,而豫州国王、太师因孤立无援,只砸掉了为数不多的几辆车。面对豫州国王的不断挑衅,荆州表现的十分克制,选择只守不攻。只有与丶承丨诺o彡交恶的高战无无无敌丿屠夫及其家族几人下边豫州进行反击。

从现阶段的情况来看,豫州与荆州虽然已经开始砸车,但还没有发展到要决裂的地步,荆州指挥始终强调与豫州其他人没有矛盾,只针对豫州国王。而豫州国王到荆州砸车,所带来的人仅有丶倾丨城o彡一个,并没有其他十八星高战来帮忙。豫州其他十八星高战仍然在将青州作为主要攻击目标,始终活跃在青州战场。这种情况的出现说来并不奇怪,众所周知,豫州现在的十八星高战账号都归属于曾经的国王丶龙魂灬晴天,豫州主要管理也都是丶龙魂灬晴天的原班人马,丶承丨诺o彡虽然是国王,但在豫州并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势力。想来豫州大多数人对于丶承丨诺o彡的这种砸暗盟国运车的行为并不认同,但丶承丨诺o彡是国王,战斗力又是本服第一,即便如此任性,其他人也是没有办法,只能听之任之了。

由这种情况不难看出,豫州国王丶承丨诺o彡对于豫州大部分十八星高战来讲,是没有实权的,他很难以个人的意愿对豫州进行完全的支配。一旦丶承丨诺o彡所面临的敌人,不是豫州的敌人的时候,丶承丨诺o彡就会变得孤立无援。而豫州其他十八星高战在青州的行动也因为没有国王丶承丨诺o彡的带领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荆、豫矛盾凸显出了豫州内部的重重问题,不过相信豫州将士将会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化解各种危机,让一切最终回归平静。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