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烽烟再起】燕州内乱昔日兄弟反目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6-21 10:36:55

100浏览

【烽烟再起】的燕州原本安稳发展,形势不错,但如今国内却四分五裂,与燕州国王叶小歌(现名花无痕)有着深厚感情的兄弟竟然反叛出去,并且还策反多个实力家族,孤立燕州国王叶小歌,这让燕州国王叶小歌非常无奈,同时也有点悲愤。

昔日并肩作战的兄弟,燕州国王委以重任的统战竟然毫不念旧情,不仅与他反目,而且还有推翻他建立的燕州政权,也许燕州国王叶小歌确实有些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但是被兄弟如此对待,着实让人感受到友情的脆弱。

燕州国王宛如孤家寡人

可能因为燕州国王叶小歌拿下燕州王城以后,觉得可以安稳守住,忙于现实工作,将国家事务全权委托给自己的统战,也就是这样,这位统战,和燕州国王叶小歌亲如兄弟的他,没有全心全力帮助燕州国王叶小歌打理国家,而是拉拢各个家族管理,渐渐孤立燕州国王叶小歌,当时的燕州国王叶小歌还全然不知。随后几个实力家族退出国王帮,燕州统战与燕州国王叶小歌摊牌,燕州国王叶小歌才发觉自己已经犹如孤家寡人一般,没有制约统战的能力。

反王帮以成气候,开始入驻燕州王城

也许这会是叶小歌最后一天的担任燕州国王,因为反王帮已经建立,实力远超燕州国王帮,并且还都是昔日一起战斗过的兄弟,叶小歌已经心灰意冷,燕州同时成为让他伤透心的地方,所以没有想要继续扎根燕州的想法,因此反王帮入驻燕州王城已成定局。

昔日兄弟反目,燕州路在何方

如今的燕州动荡不断,虽然不会进行激烈的燕州王城战,但原本实力一般的燕州,因为这次国王帮兄弟间的反目,流失不少成员,或是看不惯反王帮的作为,或是想要更好的发展,总之燕州国力应该会降低下来。灭世丶战为燕州反王帮的名字起的很响亮,但是燕州衰败不堪的现状的原因也有一部分源于反王帮,正是他们挑起的事端,才会让燕州步入万劫不复的边缘,燕州路在何方,会就从沉沦下去,还是会越来越好?我们会持续关注。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