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王心无界】青州国内动荡局限自身发展壮大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5 11:48:14

100浏览

【王心无界】的青州开服以后由天阙公会占领,原本实力还不错,不算最强,但也不是非常弱的国家,而且国内也没有其他强力帮派争夺,天阙公会位于青州属于一家独大的局面。今天关注近期青州国内换王风波,惹得政局动荡,原本还可以对外扩张的青州,现在只能安稳国内事务,局限着自身的发展。

天阙带队不稳定,导致出现换王风波

青州开服顺利被天阙公会拿下政权,发展也是蒸蒸日上,不过当时的国王天阙丶余笙欧巴却出现的并不频繁,国家一直由统战离岛打理,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国王天阙丶余笙欧巴依旧没有回归的意思,所以天阙公会商议更替新国王。因为当时的帮派也没有拿过来,所以又建立了新帮派攻打下青州王城,青州新任国王就此产生,换王风波却没有平息下来。

青州换王,国内动荡

因为青州换王,所以有部分成员离开青州,转国发展,这让青州国王帮的实力降低不少,被国内其他散人帮派挑衅,捣乱的散人家族增加起来,使得青州国内比较动荡。虽然这些散人家族实力一般,但是也让青州国王帮有些头疼,一些国家活动需要整个国家的国民一起团结起来进行,如果有些国民不听从指挥,那么原本能够赢得,也会被拖累到失败的地步,青州亦是如此,捣乱的散人家族没有一点国家集体荣誉感,国家活动经常因为捣乱,所以才会失败。

青州整顿国内,无心对外扩张

青州国内的动荡,导致青州各项发展根本无从谈起,所以只能先整顿国内事务,好在青州统战离岛非常负责任,所有事情基本亲力亲为,不仅带国民各种国家任务,而且国运,国战等国家活动也是由他一个人承担指挥职责。如今青州统战离岛应该有了整顿国内事务的办法,所以青州也会从动荡中慢慢恢复起来,不过近段时间应该不会对外扩张,这样一来又局限着青州自身发展壮大。

总结:换王风波确实对青州影响很大,原本一片祥和的国家,纷争四起,谁都想争取自己小团体的利益,不惜搅乱整个国家,孰是孰非难以言明。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