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御倾雄图十三国局势分析

@夫人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5 11:49:50

100浏览

御龙公元2017年7月5日,【御倾天下】和【雄图霸业】两大服务器正式开启互通和国战,十三国诸侯分封割据,战火一触即发,下面夫人就带领大家走进【御倾天下】和【雄图霸业】两大服务器,探秘十三国之间的关系。

【御倾天下】和【雄图霸业】十三国围绕【御倾天下】徐州帝国,可以划分为三大势力,帝国势力、反帝势力、中立势力。

帝国势力:

【御倾天下】徐州帝国、燕州、幽州;【雄图霸业】青州帝国、幽州。

帝国势力联盟关系,徐州和幽州为盟国关系,青州和燕州为盟国关系。徐州帝国国力三百九十万左右,拥有四套强力十八星,十五星和十二星数十套,盟国幽州拥有一套十八星,徐幽联盟实力较强。青州帝国拥有六套十八星,国力高达四百七十万,在【雄图霸业】无人能敌,已连灭五国。盟国燕州,【御倾天下】弱国,国力两百万,实力一般。【雄图霸业】幽州,之所以划分到帝国势力,是因为幽州在【雄图霸业】多数时间与青州交好,幽州高战较少,实力比较一般。

反帝势力:

【御倾天下】江州、扬州;【雄图霸业】江州、豫州。

反帝势力盟国关系,江州和扬州为【御倾天下】的盟友,江州国力三百万,扬州国力两百多万,两国拥有的十八仅有扬州一套,但十五和十二相对较多,实力较强,时常压制徐州国运。江州和豫州是【雄图霸业】的盟友,江州国力两百六十万,拥有三套十八,豫州国力两百八十万,拥有一套十八,江豫联盟是【雄图霸业】与青州帝国对抗时间最长的联盟。

中立势力:

【御倾天下】荆州、豫州、青州、益州。

荆州是【御倾天下】的普国,国力两百四十万,拥有三套十八星,在【御倾天下】综合实力较强,因没有参与帝国和反帝势力,姑暂且称之为中立,和豫州为盟国关系,豫州国力两百万,高战较少,实力一般。益州是【御倾天下】当前的弱国,国力一百四十万,和荆州为宿敌,暂未参与帝国和反帝势力争夺战,只和荆豫进行激战。青州,尚未参与任何势力的争斗,但又倾向于益州。

【御倾天下】徐州帝国和【雄图霸业】青州帝国是在互通之后联合,并交错结盟,把主要实力放在压制【御倾天下】扬州的身上,扬州王城几乎每晚都是六国混战。【雄图霸业】江豫虽然参与六国混战较少,但在重要事件上与江扬保持一致。中立势力关系比较单一,荆州势力占据优势,益州势力已经出现危机。

不过激情才刚刚开始,十三国后期还会擦出怎样的激情火花,局势又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夫人也将会在后续跟进两大服务器之时为大家解析。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