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王心无界】卡扎菲下王幽州前景难测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5 11:51:40

100浏览

御龙在天担任国王不仅需要有经验,同样也需要拥有雄厚的财力支持,如果一个国家实力不断下降,那么一位土豪的上位也许会给国家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今天关注的【王心无界】的幽州下王事件,因为幽州之前的国王是金牌指挥卡扎菲,所以聚集不少他的跟随者,使得幽州也算实力不错,卡扎菲带领国民征战多国,惹得幽州面对压力不小,随即幽州国王更替,迎来一位土豪上王,卡扎菲则继续辅佐幽州发展,崭新的明天正在为幽州打开未知的新篇章。

幽州起伏很大的国家

开服的幽州实力一般,甚至还出现过弱国的状态,不过因为幽州国王卡扎菲的名气,也带来不少外来家族,使得幽州不断壮大起来,甚至一度直逼帝国之位,实力发展不错。近期幽州国力又降低下来,可能那些外来家族不适应幽州这个国家,幽州管理也没有安抚招揽,所以那些外来家族又转国离开幽州,让幽州起起伏伏,实力转换波动颇大。

幽州换王,拓展新征程

因为幽州国王卡扎菲的号实力一般,被敌对国家盯上,基本都是锁定的状态,难以冲锋在前,局限着指挥的视野,所以这次幽州卡扎菲下王,但卡扎菲本人还是幽州真正的管理者,只是换个实力更强的人物。换个强力人物担任幽州国王,无疑会在以后的战斗中,更为频繁的看到国王一马当先的身影,奋力保护幽州国民,同样也会激发幽州国民团结力与凝聚力,让幽州国民更加积极的参与各项国家活动当中。

土豪上王,幽州前景难测

幽州新王应该会是幽州国家第一高战守护幽州,之前担任幽州大都督,也是经常由卡扎菲上号,卡扎菲与这位土豪关系很不错,所以由这个号上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幽州迎来土豪上王,按理说应该会让幽州发展更上一层楼,不过土豪究竟会为幽州国家资助多少,难以说明,再加上幽州如今强敌环伺,时刻都让幽州精神紧绷,换王也许也是为了突破幽州现有的压力,浴火重生,打造一个全新的国家。

总结:幽州无疑算得上激情的国家,压力大,战斗多,需要管理者更完美的想出对策,为国家变得更好创造条件。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