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王心无界】益州名人辈出国家高速发展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26 14:28:01

100浏览

【王心无界】要说近期发展最好的国家,无疑算是益州,不仅这段时间内大量招贤纳士,获得多个实力家族的空降,而且益州国王风哥还在不遗余力的发展国家建设,让益州更为强大起来。

今天关注一下【王心无界】益州发展现状与国内一些比较知名的御龙勇士,他们历经多个服务器,打出自己的名气出来,如今扎根益州,也给益州带来一片生机勃勃,成为益州发展现状的奠基人。

益州发展不错的现状

最开始的益州只是一个实力一般的国家,进驻的昊天公会人气也不算很多,不过带队风哥却是一位不错的土豪,而且历经多个服务器,也有丰富的当王经验。

开服以后,益州不断扩张,大肆收人,吸引多个国家家族空降益州,其中就有好几个死敌扬州的家族,能够拉拢死敌国家的家族,也说明益州管理确实很给力。

家族不断进驻益州,益州国力越来越多,从普通国,到现在的强国,一路走来都是益州发展的轨迹,成就现在益州实力不错的局面。

益州名人辈出的国家

刚刚介绍过益州国王风哥算是御龙名人,许多御龙族们应该都知道他,不仅当过多个服务器的国王,而且自身装备也不错,个人战斗力保持世界战斗力排行榜第一页,为益州国民做着战斗力的表率。

益州的统战神舞九亿一位金牌指挥,同样征战多个服务器,拥有不少追随者,而且还有自己的一套指挥风格,并且统领益州各种国家活动,也能够带动国民的积极性,让益州战斗力因为他的指挥,更上一层楼。

益州还有几位名人比较低调,其中无法无天家族的族长天哥,也是一直与益州国王风哥并肩作战的兄弟,此次也一起进驻益州,带领家族支持着风哥的国家。

益州前景一片大好

虽然这个服务器还没有70级破封,但是益州发展不错的苗头已经形成,会吸引更为的外来成员落地益州,再加上益州各位名人的号召力,益州国王的不惜重金投入各项国家事务,而且还不吝啬报销转国费用,可以说这一切的一起都会让益州的前景一片大好,成为九州国家中的一颗闪亮新星。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