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舞九州】豫州安稳背后的暗流涌动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1-22 16:02:43

100浏览
如今的【龙舞九州】豫州实力很强,拥有很多十八星天尊,以现任国王帮为首靠紧帝国青州,帝国青州维系着豫州的安稳,大力扶持着豫州的发展。今天关注的【龙舞九州】豫州安稳背后的暗流涌动,目前豫州不止国王帮具有很强的战斗力,反王帮同样不可小觑,尤其是反王帮的幕后老板神豪晴天,更是不遗余力的巩固着帮派的实力,与现任豫州国王帮周旋下来,明争暗斗悄然进行中。


豫州两个帮派顶起高国力
如今豫州的国力很高,已经直逼帝国青州的规模,不过却无法体现出豫州的整体实力,因为国内现任国王帮与反王帮争斗不休,无法形成统一的国家战斗力。帝国青州为了帮助豫州现任国王帮守王,不仅调派多个十八星天尊长期驻守,而且还空降实力家族到豫州,增加豫州现任国王帮的守王资本。反王帮由神豪晴天资助,也在努力拉人,并且麾下十八星天尊与强力十五星战神逐步增加,神豪晴天以一己之力,维系着豫州反王帮的不错内部环境。


豫州守王压力不大,反王帮则持续坚持
如今豫州现任国王帮的实力很强,自从打下豫州王城,就没有被打败过,说明了豫州现任国王帮守王压力不大,只要帝国青州的人马不撤走,那么还是可以安稳占领豫州王城。虽然反王帮这边迟迟不能拿下豫州政权,但还是坚持到现在,基本很少出现高战或者实力家族离开的情况,这可能与神豪晴天的出手阔绰不无关系。据说神豪晴天没有离开豫州,主要也是为了牵制豫州现任国王帮,不让豫州高枕无忧的对外作战,增加与豫州盟友帝国青州周旋的资本,毕竟神豪晴天与青州的战争已经持续很多年了。


豫州成为服务器内最大看点之一
虽然帝国青州与荆州打得火热,比豫州这边要更为激烈,但是豫州国内的暗流涌动,也同样成为这次合服以后最大的看点之一,有些人认为空心可以站稳豫州,长久发展下去,也有些人认为神豪晴天肯定可以发力,重新夺回属于他的豫州政权。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答案也会慢慢浮出水面,如今两个实力帮派的较量,也让豫州这个国家再一次的大放光彩,究竟哪方实力可以更为强劲,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