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舞九州】神豪龙少战斗力即将突破四千万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1-22 16:02:43

100浏览
御龙在天当一个服务器内神豪比较多,装备竞赛也就激烈一些,那么神豪肯定要作为榜样,让自己的个人核心战斗力不能拉下,越强也就越可以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今天关注的【龙舞九州】帝国青州的国王神豪龙少的个人核心战斗力即将突破四千万,让御龙族们想都不敢想的战斗力,可是神豪龙少却在悄悄的进行中,不仅成为青州国的榜样,而且也持续刷新着御龙在天个人核心战斗力的新高度,成为神豪们继续攀升的动力。
 
 
神豪龙少默默完善自身装备
前段时间,神豪龙少御龙在天第一战斗力的头衔被自己阵营的神豪乱世丶御龙夺走,并且也没有大幅提升战斗力的行为,神豪龙少的个人核心战斗力增加不是很快。近期可能是服务器内的竞争太过激烈,促使神豪龙少这个帝国青州的国王,开始慢慢完善自身装备,因此个人核心战斗力也开始增加起来,紧跟当下最前沿的配置,各种全新的装备一次次的出现。
 
 
神豪龙少拥有四套加强橙色装备
如今的神豪龙少已经拥有四套加强橙色装备,分别是人物十八星160级全套加强橙色装备、副将全套十八星加强橙色装备、龙子十八星160级全套加强橙色装备以及马匹的十四星170级全套加强橙色装备。不仅装备完美,而且永久时装也镶嵌了紫色御赐铠,配合着完美的装备与各项极致的配置,攻击加成达到巅峰。这样任何一套都堪称神品级别,增加的可观战斗力也可想而知,所以神豪龙少战斗力来到了如今的三千九百多万,傲视群雄。
 
 
神豪龙少即将突破四千万战斗力
如今的神豪龙少还有可以提升战斗力的空间,比如副将的戒指与项链都没有穿上160级的装备,如果副将等级到达,那么神豪龙少换齐装备,战斗力势必会再次提升。还有披风目前还停留紫色极品状态,要是能够到达史诗紫色,那么也会让战斗力有所增加。
 
总结:神豪龙少以全新的个人核心战斗力第一名的姿态再一次出现御龙族的视野当中,战斗力提升的速度确实很强势,完美诠释了巅峰神豪的状态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