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三生情缘】顶起扬州的两位神豪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1-22 16:02:43

100浏览
御龙在天有时候神豪与神豪之间会互相熟悉,成为不错的朋友,并且一起并肩作战,驻扎一个服务器的一个国家,共同创造属于神豪的传说。今天关注的【三生情缘】帝国扬州由两位神豪顶起,一位是神豪罗小贝,另一位则是神豪杀人夜,御龙族们对两位神豪并不陌生,毕竟都经常出现在御龙视野当中,征伐过多个服务器,同时也出手阔绰,装备非常顶级,影响力不同凡响。


神豪罗小贝不凡的战斗力
如今的【三生情缘】服务器已经进到130级封印期间,按理说等级封印不算高,没有必要达成最高星套,就可以驰骋这个服务器。神豪罗小贝却不断完善自身装备,穿齐一套十八星的装备,个人核心战斗力也不断攀升上去,拉开后面的高战一半的战斗力还多,使得神豪罗小贝拥有不凡的战斗力。十八星天尊的配置确实更符合神豪的气质,神豪罗小贝应该就是要的这种站在巅峰的感觉,可以傲视群雄。


神豪杀人夜追随朋友而来
神豪与神豪喜欢扎堆在一起,【三生情缘】服务器帝国扬州也不止神豪罗小贝一个人,神豪杀人夜也前来进驻,与神豪罗小贝一起征战,一起完善自身的装备。御龙族们肯定知道神豪杀人夜与神豪罗小贝曾经一起待过多个服务器,关系非常好,所以两个人才能携手来到【三生情缘】服务器。杀人夜也是不差钱的神豪,即使扬州没有太多压力的情况下,也要让自己的装备到达巅峰,为扬州增加更多的国家战斗力,两位十八星天尊出现,肯定也得让敌对势力忌惮。


两位神豪顶起扬州
虽然【三生情缘】服务器相对比较低迷,但是神豪罗小贝与神豪杀人夜却一直坚持到现在,并且依旧活跃,让扬州有着可以崛起的资本,可能等到合服的契机来临,两位神豪以强大的财力,肯定会让扬州吸引到更多的外来成员,壮大扬州。如今的扬州可以说由两位神豪顶起半边天,不仅为扬州提供着不错的保护,也让扬州各种国家活动可以顺利完成,奠定这个服务器以扬州为首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