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啸九州】徐州外援离开神豪登基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3-26 10:18:36

100浏览
御龙在天的【龙啸九州】近期徐州比较热闹,各国都参与徐州夺王事件,不过当神豪到来,登基成为徐州王,徐州也就安稳下来,激情褪去。今天关注的【龙啸九州】徐州国外援离开,神豪登基称王,国内逐步安稳。原本国王帮与反王帮竞争非常激烈,两方都不想退让,但是当神豪空降,带着绝对的实力出现,两方也就都进行妥协,徐州国内因为神豪而从新回到原来的平静。


徐州近期王城战比较频繁
因为徐州与幽州的恩怨,导致幽州安排人员去徐州打王,让徐州国内动荡不已。两方实力相差不多,一会国王帮强一些,一会反王帮又强一些,徐州王也频繁更替。一个多月的时间,徐州王城战就上演多次,谁也不服谁,外援也持续来到徐州,让徐州的国力越来越高,参与的其他国家也逐步增加起来。徐州混乱的局面直到实力家族天煞三军到来,徐州才开始安稳下来,神豪紫枫带领的天煞三军家族实力很强,直接影响到两个帮派的较量的走向。


神豪紫枫成为徐州王
当初紫枫带领天煞三军家族来到徐州,原本以为只是过来帮助打王的,打下王位以后,肯定还是会回到帝国豫州的,当然天煞三军家族的实力也足以左右王位的归属。出乎意料的则是紫枫接手反王帮,成为反王帮的帮主,并且带领反王帮一举拿下徐州王城,神豪紫枫成为徐州王。总所周知神豪紫枫实力不凡,战斗力遥遥领先,一直积极更新自己的装备与配饰,如今也是快要到达四千万战斗力的强力十八星天尊,他成为国王也是实至名归。


神豪紫枫执掌徐州,外援离开
原本徐州因为多国参与夺王事情,所以徐州国内外援比较多,不仅让徐州国力增加起来,而且也非常不利于徐州的发展,使得徐州一直处于虚高的局面。如今神豪紫枫执掌徐州,幽州打王势力带领大部分成员离开徐州,苏醒帮派也退居卧龙城,并且还要家族离开徐州,这些成员的离开,都预示着徐州安稳的开始。现在的徐州虽然国力不高,但是资本却不错,尤其是第一战斗力的神豪紫枫成为徐州国王,那么肯定会投资徐州,让徐州发展的更好,成为他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