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异族换豪礼 道聚城为您送惊喜

打异族换豪礼 道聚城为您送惊喜

作者:时间:2014-03-11 20:11:11字体:【

   “打异族,夺回本国瑰宝”,春天好礼倾情相送,道聚城携手御龙在天为所有御龙勇士准备了各种惊喜。

  此次活动奖励除了装备置换符、紫色时装、御赐铠、高级急速、12星神圣封印等极品道具外,还有多种稀有道具首次放出:

福禄寿喜称号

 

针对永久时装的换装外形:

转性符:可转变性别

活动时间:
   2014.3.7—3.31

活动玩法:
   1.点击怪物图像每次消耗1把飞刀击败异族,夺得惊喜道具。100%中奖!
   2.使用高级飞刀,更多惊喜道具可供抽取。(用高级飞刀额外有概率获得奖品 :3等保底星移符、4等保底星移符、九鼎铠(7天)、御赐铠(7天)、5等保底星移符)
   3.如道具不满意,还可放弃领奖换取对应积分3~5分,兑换其他道具。

>>>立即点击参与<<<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2014年3月11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