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恩节,一路有你有好礼!

感恩节,一路有你有好礼!

作者:御龙在天运营团队时间:2014-11-25 16:31:07字体:【

  11月27日感恩节,人们常在这天感谢他人。感恩节《御龙在天》特为御龙族们准备了三大感恩回馈,最高价值数万金子(千锭银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感恩回馈一:星套感恩回馈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21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11月27日起至12月21日,所有达到六星套及以上成就的玩家,均可在王城:“星套回馈大使”王城(615,546)处领取对应的星套回馈礼包一份,星套等级越高,所获奖励越好。

  领取规则:所有完成星套成就的用户将可领取最高级别星套成就所对应的奖励,每人仅限一次。如同时完成六星耀龙、九星耀龙成就,则领取九星紫套回馈礼包!

  具体礼包如下:


  感恩回馈二:淬炼宝石买十送十

  活动时间:11月25日-30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淬炼宝石买十送十,活动期间玩家可NPC“正宗福利女神 ”王城(621,568)处购买淬炼宝石可享买十送十的优惠(每个角色仅限一次),购买的淬炼宝石均为绑定状态。


  感恩回馈三:八卦精华消耗返还

  活动时间:11月25日0点-12月2日23:59:59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11月25日0点至12月2日23:59:59,全区全服使用八卦精华的玩家,八卦精华消耗返还百分之五十 ,即:八卦精华消耗越多返还越多,返还无上限!

  返还方式:12月4日将会统一以邮件形式将八卦精华返还;因返还的八卦精华道具为“八卦精华100点”,故返还的八卦精华道具数量将以“消耗总量/200”之后取整;例如:消耗了56789的八卦精华,将会返还283个“八卦精华100点”道具。


  御龙感恩,点滴在心,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4年11月25日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